注册

长沙河西将新增两个公园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河西将新增两个公园日前,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特殊地段(玉赤河、大王山、杨柳公园、莲坪公园)城市设计招标公布,根据招标公告,长沙河西洋湖片区及大王山片区将进行规划设计,与此同时,河西也将新增两

原标题:长沙河西将新增两个公园

日前,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特殊地段(玉赤河、大王山、杨柳公园、莲坪公园)城市设计招标公布,根据招标公告,长沙河西洋湖片区及大王山片区将进行规划设计,与此同时,河西也将新增两个公园,即杨柳公园和莲坪公园。

本次城市设计的地段位于靳江河流域,包括玉赤河整体流域和大王山相对完整的山体及浅山地区,涵盖杨柳公园、莲坪公园等片区大型公园绿地,并划分玉赤河流域和大王山周边两个主要范围,分别进行具有针对性的研究和规划设计。

此外,大王山空轨及观音港游客集散中心计划于今年底开工,具体完工时间以最终的工期铺排为准。

根据此前的招标信息,线路起于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沿途经过湘江欢乐城,湘军文化园和恒大童世界等旅游景点,止于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全长约8.3km,共设9座车站。(记者罗雅琪)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