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上线下多场景互通 步步高解锁端午新玩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端午节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以购物备货、城郊游乐为主的休闲娱乐方式成为趋势。步步高超市、百货等全业态联动组织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充分满足消费者体验和个性化需求,端午假期迎来消费热潮。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客流同比增长10%,梅溪欢乐城等轻度假业态接待人数再创新高。

凤凰网湖南讯 端午节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以购物备货、城郊游乐为主的休闲娱乐方式成为趋势。步步高超市、百货等全业态联动组织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充分满足消费者体验和个性化需求,端午假期迎来消费热潮。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客流同比增长10%,梅溪欢乐城等轻度假业态接待人数再创新高。

线上首推预售海鲜套餐,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场景服务

步步高超市端午主打的粽子、海鲜、农副产品,今年不仅货品丰富、价格实在,而且时尚新品迭出,惊喜不断。在超市端午陈列堆头前,记者发现,粽子礼品盒主要以五芳斋、舜华为代表,口味众多,咸甜荤素应有尽有,无论是食材、做工还是包装都非常讲究。今年的粽子新品也非常亮眼,广州酒家/广式系列、屈之源/湖南汨罗系列、三珍斋/嘉兴系列,因其高颜值和品质感,深受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尤其是广州酒家的核桃黑芝麻流心粽,食材选用云南大颗核桃、进口黑芝麻,味道香醇且营养价值高,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端午,步步高Better购小程序上不仅上线了“端午美食放纵5折”专题,还首次推出海鲜套餐预售,精选应季海鲜、水果等商品,6月1日—4日期间,顾客可在线上按需选购套餐,6月6日凭订单二维码至门店服务台自提,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选择,同时也是步步高在拓展消费场景维度的一次创新尝试。

千人包粽子、旱地龙舟赛…多种民俗活动欢度端午佳节

玩答题、包粽子、互动游戏…..端午节当天,步步高百货/广场联合王老吉在湖南省六店同步举行千人包粽子大赛,在固定的时间内,以选手所包成品粽子数量取胜,数量相同的情况下,再根据粽子大小均匀、捆绑松紧适中、有无外漏、外形美观等综合指标判定名次。

“加油加油,快啊!还有一个就被赶上了……”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参赛选手一刻不敢怠慢,清香四溢的粽叶包裹着晶莹剔透的糯米,再根据喜好加入绿豆、红枣、肉馅等配料,在一双双巧手下,几经缠绕便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在湘潭广场店现场,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家住湘钢霞西住宅小区的王阿姨从100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赢得了由王老吉赞助的23件核桃露饮料。一手提着奖品,一手牵着孙女的王阿姨兴奋的告诉记者:“每年都是我们包好粽子等孩子们从外面回来,今天刚好带小朋友出来玩,也让他们一起体验和感受一下传统文化,我觉得很有意义。”

此次之外,旱地龙舟赛、Q仔端午民俗体验课堂等活动,为顾客送上了一场场赏心悦目的文化大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市民的节日生活。

万人打卡2019梅溪首届汉服文化节 特色民俗体验项目精彩纷呈

6月7日—9日,2019梅溪首届汉服文化节、第二届旱地龙舟趣味赛、金牌音乐人姚谦新书分享会等文化娱乐活动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轮番上演,民俗游成为今年端午假期的一个亮点。

在梅溪新天地的梅溪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服文化节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的参与。活动不仅再现了《知否知否》汉服古风舞蹈,还通过古筝表演、洞箫表演等传统文艺节目展示了端午文化习俗。有关端午节的有奖知识问答让活动现场观众积极性高涨,争抢答题,使民俗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我还以为要到有民俗风情的景点才能看到这些汉服表演的传统节目,没想到不出远门就能看到。还有旱地龙舟趣味赛和包粽子活动,小朋友玩得都不愿意回家了。”市民孙女士说。

据悉,从6月10日—9月9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还针对毕业季推出应届毕业生专享福利,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免费畅游蜡像馆、海立方并体验飞行馆翼装飞行。其次,在梅溪书院可享受饮品全场7折,甜品第二件半价;乐购KTV购毕业套餐,包厢免费;签佰度6折等特惠。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