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千古情》将于6月28日正式开演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张家界旅游演艺又将迎来一部大戏。记者今天从武陵源区政府获悉,由宋城演艺集团打造的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将在6月28日开门迎客,景区核心产品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也同日亮相,将成为今年暑期张家界旅游的一大亮点。

原标题:《张家界千古情》将于6月28日正式开演

湖南日报6月5日讯 (记者 田育才)张家界旅游演艺又将迎来一部大戏。记者今天从武陵源区政府获悉,由宋城演艺集团打造的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将在6月28日开门迎客,景区核心产品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也同日亮相,将成为今年暑期张家界旅游的一大亮点。

张家界千古情项目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是张家界重点引进的文化产业项目,由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于2018年4月正式开工,总投资约10亿元,是融合张家界自然美景,根植于当地文化,并结合VR、AR等手段,打造集文化演艺、生态景观、文化街区、科技游乐于一体的旅游文化综合体。

据介绍,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浓缩了张家界的历史文化与传奇,演出分为《沧海桑田》《武陵仙境》《天子山传奇》《小城往事》《马桑树》《爱在湘西》等场,是张家界迄今为止舞台机械最先进、科技含量最高、演出水平最高的一台演出剧目,将运用现代高科技机械特效手段进行完美演绎,让游客“穿越”万年时光,感受古老张家界和当代张家界的原始之美、神秘之美、人文之美。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