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保障人人共享


来源:红网

原标题:岳阳: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保障人人共享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胡维)5月30日上午,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临湘市江南镇新洲村开展了主题为“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

原标题:岳阳: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保障人人共享

??1.wm.png

图为执法人员在临湘市江南镇新洲村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胡维)5月30日上午,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临湘市江南镇新洲村开展了主题为“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保障人人共享”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横幅、宣传页等方式就饮用水卫生安全、饮用水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选购净水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并设置了咨询台,解答群众关心的饮用水卫生安全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饮水卫生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