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牌:五里牌荷花盛开引客来


来源:红网

日前,湖南省双牌县五里牌镇潇水湾村白莲基地的荷花悄然绽放,吸引了大量外地自驾游客前来观光垂钓。

原标题:双牌:五里牌荷花盛开引客来

荷花盛开0.jpg

荷花盛开。

红网时刻6月3日讯(双牌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吴孙剑)日前,湖南省双牌县五里牌镇潇水湾村白莲基地的荷花悄然绽放,吸引了大量外地自驾游客前来观光垂钓。

因为今年白莲基地引用了新品种,采用了更有效的培育技巧,加上特殊的天气因素影响,所以导致花期提前了好几周,占得了夏日荷塘赏花游的先机。潇水湾村通过运营白莲基地,既发展了特色蔬果和水产养殖产业,也依托扶贫优惠政策为多名贫困户增收致富,还丰富了全域旅游层次,带动了农村振兴建设。

五里牌镇党委、政府一直为潇水湾村白莲基地保驾护航,还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大力宣传,将这片绽放的荷花打造成本地一块闪亮的名片,持续造福着当地群众,也为五里牌镇综合发展增添一抹特色鲜明的亮色。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