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到财到喜庆到 喜华士节庆用品把福带回家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福到财到喜庆到 喜华士节庆用品把福带回家在中国,自古以来都有贴福的习惯,无论家中是办喜事还是过年过节都会延续贴福的习惯,贴福一方面是增加节日的气氛,另一方面是为家里增添喜庆。正是中国人如此热衷

原标题:福到财到喜庆到 喜华士节庆用品把福带回家

在中国,自古以来都有贴福的习惯,无论家中是办喜事还是过年过节都会延续贴福的习惯,贴福一方面是增加节日的气氛,另一方面是为家里增添喜庆。正是中国人如此热衷于“福”字,节庆用品品牌喜华士就推出了一系列以福字为元素的节庆产品,让人们把福气带回家。

(喜华士节庆用品产品图)

众所周知的是福字一般以贴在门上为主,但是就会出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贴上不久,就会被家里的“小淘气”弄得“面目全非”,不仅仅带给影响到了门口的美观,还给别人留下糟糕的第一印象。

而作为节庆用品品牌喜华士深知家长们的心情,摒弃传统的贴福装饰,推出含有福元素的挂饰,这种挂饰可以根据家中的不同情况,选择挂在不同的地方,既增加了家中的喜庆氛围,又避免了孩子顽皮而随意毁坏。同时,这种挂饰相较于传统的贴福来说具有长时间的使用的特点,平时只需要用鸡毛掸子掸去上面的灰尘就可以焕然一新,如此一来既节省了开支又能够循环利用,可谓一举两得。

当然,在中国无论是谁都喜欢具有吉祥如意寓意的物品,特别是针对节庆用品,更需要含有独特的吉祥意味才能打动人们的心。而喜华士推出的这款挂饰最上面采用了中国传统的吉祥物葫芦、灯笼、苹果还有金元宝,寄予着主人吉祥如意平安和财源滚滚来。

(喜华士节庆用品产品图)

中间一串又一串火红的辣椒重重叠叠的坠于福字下面,寓意着主人的日子如辣椒颜色一样红红火火,还有驱逐凶神免灾的希冀。下面坠于以装饰为主的溜须,保证了产品美观的同时也意寓着把福气紧紧捆绑。如此寓意丰富的挂饰,如果只能在节庆期间“大展身手”那就是大材小用了,这种物品还可以作为家居装饰,挂在客厅或者是房间作为一种装饰的工具,让房间充满喜庆的色彩。

生活中我们总是对福充满着希冀,对日子充满着希望,渴望着福到财到喜庆到,而喜华士节庆用品利用挂饰让人们把福带回家,给人们一份喜庆。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