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0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55% 美元反弹金价二度跳水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低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增加。现货黄金周五(5月17日)继续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盎司,金价重复16日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0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

原标题:5月20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55% 美元反弹金价二度跳水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低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增加。现货黄金周五(5月17日)继续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盎司,金价重复16日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0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

截至5月20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289.4元,跌0.55%或1.6元;结算价为289.85元;成交量为157110手;持仓为335976手,日盘持仓增加428手。

截至5月17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下跌10.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5.7美元,跌幅为0.82%。

近期法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刷新2016年10月以来的低点,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录得2016年年底以来最大利差,低于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4个基点。欧洲央行管委维斯科表示,如果经济情况继续退化,欧洲央行不会袖手旁观。

17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为0.2%,低于前值0.4%但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较小。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2.4,高于前值97.2和预期97.5,升至15年以来新高。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围绕“脱欧”协议的谈判17日结束,双方在该问题上未能取得任何进展。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当天致信保守党领导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说,谈判手段“已经穷尽”,两党未能就“脱欧”协议达成任何妥协。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6日说,她将在6月初公布辞去首相一职的具体时间。英国舆论认为,特雷莎·梅这一表态标志着英国首相职位争夺战正式打响。

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当日就宣布将参与保守党领导权争夺。他是“脱欧派”领军人物。市场分析认为,强硬的“脱欧”领导人可能导致“硬脱欧”风险上升,英镑当天对美元汇率跌破1比1.28,创三个月以来最低点。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