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ULY三周年与知名设计师孙俭签约战略合作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YULY三周年与知名设计师孙俭签约战略合作YULY 2019高定系列精彩亮相,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艺术与时尚相互碰撞,点燃YULY三周年时尚庆典,更向我们展示了高定礼服饱含的设计、剪裁、版型、

原标题:YULY三周年与知名设计师孙俭签约战略合作

YULY 2019高定系列精彩亮相,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艺术与时尚相互碰撞,点燃YULY三周年时尚庆典,更向我们展示了高定礼服饱含的设计、剪裁、版型、面料和工艺与设计师的执着追求。

设计师孙俭在YULY三周年现场

这与YULY提倡的“让生活有仪式感”的理念不谋而合。孙俭曾受访说过:“时尚高雅与我是融在骨子里,显露在生活上的。而我最想做的事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别人也可以感受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好”。

YULY小礼服创始人夏君霖女士身着YULY高定系列出自孙俭

设计师孙俭出于对设计的热爱,对时尚的热爱并希望让中国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保护与传承,加入YULY产业共创。

孙俭与明星合作工作照

为众多国内外明星和名人量身定制,将古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带给大家。从版型、面料伊始不放过任何细节,将生活中的仪式感放在首位,让每一件定制礼服都充满时尚感、艺术感和独特感。

孙俭工作照

孙俭在国内外多部影视作品担中任总造型指导,包括陈凯歌电影《和你在一起》服装总设计;中美合作大爱正剧《领养》总形象设计;央视频道《新万家灯火》总形象设计及其他都市时尚剧等造型指导,深受好评。

孙俭与YULY创始人夏君霖女士签约仪式现场

二人在工作中十分认真,默契十足,对设计理念与服装选材用料、工艺都相当有共鸣。都希望在彼此的协同创造下,让每一件衣服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情怀和品牌的温度。

著名旅美设计师孙俭(左)YULY小礼服创始人夏君霖(右)

YULY一直以其自身的创新模式,在互联网的推动下,让设计与制造共享,将设计师、工厂、品牌与消费者紧密结合在一起,创新引领时尚,满足新时代女性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此次携手,她们希望能够让世界看到,中国不仅只有制造,还有品牌!一个有态度、有文化的中国时尚品牌。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