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沙坝,爱心捐赠——5·20来自一群大学生的关爱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情系沙坝,爱心捐赠——5·20来自一群大学生的关爱2019年5月20日下午三点整,在”520”(我爱你)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贵州东恒

原标题:情系沙坝,爱心捐赠——5·20来自一群大学生的关爱

2019年5月20日下午三点整,在”520”(我爱你)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贵州东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沙坝小学进行爱心助学捐赠。本次活动由李朋主持,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有东恒教育副总裁宇涵老师、东恒寒暑假项目项目总监查泉、60余名东恒公益大使以及沙坝小学全校师生。

在5月14日,东恒教育发起名为“东恒校外求生&东恒公益助学”活动,组织1000余名大学生通过公益义卖,4天的时间里筹集7200元资金,对9名家庭贫困孩子进行捐助。为了能帮助沙坝小学的贫困孩子,这群大学生挤出课余时间,组队卖西瓜、卖花、卖冰粉、卖矿泉水、笔记本、零食等等,炎热的天气和路人的拒绝并没有浇灭这群大学生的公益热情,他们突破了自己,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下午15:00,当东恒教育公益大使接送车到达沙坝小学的时候,孩子们早已等候在那里。他们用质朴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沙坝小学周校长对东恒教育公益大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感谢这群大学生的无私奉献,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用成绩来报答哥哥姐姐们的爱心。

接着,公益大使对家庭贫困的9位学生进行捐助,他们每人收到爱心捐助800元。

想要走出大山,改变命运,孩子们需要不懈的努力。因此,东恒教育副总裁、国内知名感恩励志演讲家宇涵老师进行了20分钟的励志演讲。他用故事来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会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在演讲之后,东恒教育给现场的100多个孩子赠送笔记本和笔,并分发了爱心小礼物,至此,东恒教育沙坝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这群充满爱心的大学生,感谢这群优秀的东恒公益大使,为这群充满爱心的大学生点赞!

据悉,贵州东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3号楼2层。公司旗下现有3+1项目:分别是东恒寒暑假培训中心(含步步高教育、新梦想教育)、东恒环宇广告设计公司、东恒培训学校、东恒商学院。公司的前身——寒暑假培训中心起源于13朝古都西安,自2009年3月16日创立以来,十年专注于中小学寒暑假培训,是中国中小学寒暑假培训模式的奠基者、开拓者、革新者与领导者;是中国中小学寒暑假培训模式的行业标杆。本项目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0万人次,培养的大学生教师队伍超过15000人次,在行业中是教父级的存在。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