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首市“四进小区”最新动态:景观共治,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来源:汉网

原标题:吉首市“四进小区”最新动态:景观共治,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作为吉首市首个“四进小区”试点项目,世纪山水一直在着力推进“四进”

原标题:吉首市“四进小区”最新动态:景观共治,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作为吉首市首个“四进小区”试点项目,世纪山水一直在着力推进“四进”工作,日前由中铁·世纪山水与天环物业联合开展了一次由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的小区业主活动——”景观共治”。此活动旨在通过携手共建绿色家园,呼吁所有业主一同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呵护每个生命,同时,通过此活动,加强业主与业主之间的交流,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邻里真感情,创建“绿色 文明 有爱”的小区氛围。此次活动受到政府的高度关注,吉首市房产局杨秀成局长、云峰社区龙书记以及中铁·世纪山水总经理华有林、天环物业总经理张华东、物业项目经理黄立新等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局长进行了简短致辞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开始后,由物业工作人员带领大小业主一起来到种植区,现场由绿化专业人员指导,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一起种下这片“十里园林”。

(一起享受来自田园的乐趣)

除了有业主种植区,贴心的工作人员还安排了彩绘DIY活动区,让参与的小朋友彼此认识,交个朋友,一起涂鸦画出属于他们的“绿色家园”。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业主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并对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物业以后能在小区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寓教于乐,其乐无穷。

“景观共治”,让大自然走进千万户业主眼中和生活中,共同树立“绿色 环保 尊重生命”的意识,同时,跟随“四进小区”的步伐,世纪山水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推进,物业服务也在进一步提升,从基础品质到软性服务,从设施设备到管理模式,不断改进和完善,为美好家园而奋斗!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