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长沙街头52对情侣共吃1.314米辣条表达爱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每年的5月20日,不少情侣为了花式表白费尽心思。5月20日,在长沙黄兴广场,潇湘晨报携手长沙最受欢迎的麻辣王子开展520“麻辣情侣挑战赛”主题活动,现场52对情侣进行“麻辣”PK,给你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麻辣表白。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周彩春)每年的5月20日,不少情侣为了花式表白费尽心思。5月20日,在长沙黄兴广场,潇湘晨报携手长沙最受欢迎的麻辣王子开展520“麻辣情侣挑战赛”主题活动,现场52对情侣进行“麻辣”PK,给你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麻辣表白。

寓意“爱你一生一世”, 52对情侣现场麻辣表白

粉色的气球、彩色的丝带……在长沙黄兴广场,现场温馨的布置,恍惚误入了婚礼现场。当天下午,52对情侣早早来到了挑战赛现场,他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当天下午5点20分,52对情侣们接过工作人员准备好的长约1.314米的“麻辣王子”辣条,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52对情侣同台PK,浪漫十足。吃完麻辣王子的情侣们,还大声跟对方表达爱,一句“我爱你”羡煞旁人。

“一直很喜欢吃麻辣王子,因为麻辣王子是麻辣味的,作为湖南人就爱吃这口,而且还很健康,吃起来更放心。”作为“麻辣王子”的忠实粉丝,来自邵阳的小李拖着北方男友来到比赛现场。

21岁的小李说,她和男友相识两年多,平时男友对自己关爱有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想现场和男友麻辣表白,感谢她两年来的照顾和包容,让她对未来的爱情充满期许。如今,在小李的带动下,男友小王也成了“麻辣王子”的粉丝,特别是前段时间推出的“微麻微辣”新品,正好适合他的口味。

“生活中他宽容我,吃麻辣我包容他。”在比赛中,小李和小王默契配合,两人以“麻辣”的接吻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两人手挽手走上舞台,抽取了“幸运奖项。”

据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还有非常丰厚的奖励。一等奖为麻辣王子赞助的韩国双人游,二等奖可享受全年辣条自由,所有参加的情侣都将获得麻辣王子特制的爱情证书以及麻辣王子礼包一份。

据悉,在5月20日和5月21日这两天,趁青春表达爱情歌表白活动也在长沙黄兴广场举行。

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对象,都可以在现场用一首歌表达出心中对亲人、朋友、爱人的爱,把最麻辣的爱,送给最爱的人。

用制药标准生产辣条,引领辣条行业健康升级

众所周知,辣条起源于湖南平江,它伴随着80、90后的成长,成为大家喜爱的网红零食。作为来自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的正宗辣条,麻辣王子深受年轻人喜爱。

据了解,麻辣王子自2009年推出后就一直在不断升级,从原料升级,口味升级、包装升级,到不断取消化学合成的添加剂。麻辣王子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麻辣王子用520来诠释对消费者的爱。5是指不添加5种化学合成添加剂,即不添加色素、甜蜜素,安赛蜜,纽甜,阿斯巴甜,这是行业首创,让消费者更放心;2是指使用天然面粉、非转基因菜籽油两种健康原料,这个也是行业首创,让产品更健康;0是指从零开始,开创了辣条行业首个制药级的GMP车间,用制药标准的生产规范,来生产麻辣王子,让消费者更安心。

麻辣王子生产车间是辣条行业首个制药级GMP车间。该车间目前达到国内一流水平,通过初、中、高效3级过滤空气中的尘埃粒子,采用臭氧自动定时、定量对空气进行消毒,智能化的在线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温湿度指标,定时监测生产环境中的微生物、洁净度、温湿度指标,确保最终产品安全、健康。

麻辣王子车间自建成以来就一直面向公众开放,近2年来,共接待包括政府部门、全国各地客商、各大高校师生等近2万人参观,这也是行业首家面向全社会全方位开放的辣条企业。

据了解,全国辣条产业总产值达580亿元,安排就业30多万人。其中平江县辣条的产值达200亿元,安排就业10万人。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