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慧佳戛纳红毯首秀 向昆汀取经开启国际影人道路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时值五月,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全世界的优秀影人都集中于此地,共同感受电影的魅力。

凤凰网湖南讯 时值五月,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全世界的优秀影人都集中于此地,共同感受电影的魅力。中国小花廖慧佳也踏上戛纳征程,为自己的电影道路学习充电,不仅亮相《南方车站的聚会》全球首映礼,献出自己的红毯处女秀,美丽动人的装扮吸粉无数,全方位展现中国美;还趁此良机向同场观影的国际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取经,参与国际级影片试镜,为自己的电影人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廖慧佳戛纳取经昆汀 参与大片试镜挑战经典

当地时间5月18日,由刁亦男执导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礼在戛纳举行,中国小花廖慧佳获邀出席,亮相首映礼红毯并作为首批嘉宾观看电影,并于影片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直言“沉浸于电影所带来的感动与震撼”。

一心对电影拍摄充满热情的廖慧佳把握良机,在首映礼现场向拍摄过《低俗小说》、《杀死比尔》的国际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取经。廖慧佳直言是昆汀的铁杆影迷,此次与偶像直面交流,瞬间变身小粉丝,在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与崇拜之情的同时,不忘讨教影片拍摄以及表演方面的技巧。面对这个诚恳虚心的中国姑娘,昆汀传授了不少表演上的经验,使廖慧佳获益匪浅。

除了与大导演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次廖慧佳还获得两部国际影片试镜机会。据悉,结束戛纳行程后,廖慧佳前往巴黎参与文艺片试镜,剧组看中她青春美丽的形象,并对她的演技高度评价。廖慧佳也牢牢把握住每一次机会,从容应对剧组给过来的命题作文,于塞纳河游船再现经典影片《爱在日落黄昏时》中有关巴黎圣母院的段落。

廖慧佳红毯首秀惊艳 戛纳之行化危机为转机

在人生首次戛纳红毯上,廖慧佳身着詹妮弗·洛佩兹御用时装设计师Celia Kritharioti的礼服亮相,一身粉色落地长裙性感与俏皮兼而有之,精巧的蓬蓬轻纱公主范儿十足,衬托出廖慧佳本人的青春俏丽。同时搭配MiuMiu耳环、Amishilondon包包和戒指,手包装饰也与衣裙风格浑然一体,抢眼服装及自信优雅的表现惊艳全场,气场全开让网友感叹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走戛纳红毯。

在亮相红毯前,廖慧佳被路人拍到在戛纳街头求票,该段视频上传到网络后,播放量已超过500万,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1.5亿,讨论量达1.5万,廖慧佳绝美侧颜吸粉无数,获封“戛纳最美求票少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戛纳之行还有个小小的风波,在走红毯前原先准备的礼服临时遭遇意外,幸而廖慧佳以其优越的外貌气质、极佳的人缘吸引到Celia Kritharioti的青睐,最终化危机为转机,以更加惊艳的造型征服全场。

此次戛纳行除了参与试镜、亮相《南方车站的聚会》红毯,廖慧佳也进行了数组硬照拍摄工作。在海边、古堡等地留下美丽的回忆,大片发布后也赢得了网友的不断称赞,戛纳之行可谓吸粉无数。

演员廖慧佳砥砺前行 优秀影视作品回馈观众

出生于1998年的廖慧佳从进入演艺圈以来就专注于演艺事业,在众多作品中都贡献了不俗表现,被誉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小花。2018年在《双世宠妃Ⅱ》中饰演公主蓝夜汐,廖慧佳将这个古灵精怪而又心地善良的角色塑造的生动惹人爱,赢得网友好评满满,也因为这个角色被更多人熟识。2019年,专注于演艺事业的廖慧佳砥砺前行,继续在众多影视剧中绽放光芒,《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明月照我心》等作品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同时还将在一部重量级作品中有出色表演。

廖慧佳作为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将一直秉持初心,为观众不断带来优秀的影视作品,拍摄更多的好剧,以此回报社会,不辜负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