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ARS气垫屋登陆长沙全新光仙气垫水润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19日,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为长沙彩妆消费者带来春夏惊喜——NARS快闪气垫屋。

凤凰网湖南讯 5月19日,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为长沙彩妆消费者带来春夏惊喜——NARS快闪气垫屋。此次长沙百盛概念店盛大开幕并携NARS新品水凝光润气垫粉饼强势来袭,抢占众人眼球,再掀美妆潮流。5月18日-5月26日在长沙国金中心LG2层冰场,快闪气垫屋隆重登场。此次全新NARS水凝光润气垫粉饼色号命名,从芬兰到阿拉斯加,从格陵兰到圣莫里茨,灵感来源于北极圈的清透冰凉,也是此次活动选址冰场的奇妙寓意。快闪店内五大互动区域,带你玩转NARS,在今夏来临之际给你最水感清凉的底妆体验。5月19日青年演员陈星旭、人气小花彭小苒空降活动现场,携手诸多北上媒体、业界达人和重要嘉宾齐聚于此,共同举杯庆贺NARS长沙百盛概念店开业。

NARS快闪气垫屋登陆长沙国金冰场,开启感官奇遇

这一次的NARS气垫屋,选择在商场中庭冰场举办,冰上表演和一系列趣味装置,同步开启了感官体验及想象的奇妙之旅。互动区还设有奖品兑换机制,多功能的互动体验让现场体验者们沉浸并享受于NARS的“花样”创新与精致美学之中。诚如品牌「乐趣不设限」的精神,完美体现了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FRANÇOIS NARS独特的想像力和创造力。

灵动水屋,水凝新动力

NARS水凝光润气垫粉饼拥有独特AQUA水感科技(独家聚光复合物及生物质玻尿酸水感科技),触肤瞬间即可带来清凉舒润的体验感。特别开设的趣味互动体验设备——灵动水屋,新颖感受NARS 光仙气垫的水凝力,在水幕前轻松成为操控水的魔法师,特殊10秒vlog 只为定格属于你的灵动水瞬间。

神仙打光区,惊艳发光

以此次水凝光润气垫包装为原型搭设了全新展台,“神仙光环”助力每位拍照者,展露明亮柔嫩的完美底妆,轻松成为今夏最精致的“光仙女孩”。在体验拍摄的同时,更有定时专业彩妆秀全方位展示新品气垫的多重功效。

气垫弹弹床、冰壶游戏区,揭秘动人属性

全新体感游戏闪亮登场,另类展现NARS“光仙气垫”的动人属性。在每一次跳跃中身临奇境探索5款色号的神仙极地,感受来自北极圈的清透冰凉及其长效持妆秘诀。在推壶瞬间感受NARS气垫的柔滑延展,掌握底妆张弛有度的奇妙哲学,轻轻抚拍,水嫩光感立现,打造夏季水嫩、活力、减龄与保“仙”的无暇妆容。

产品体验区,不一样的极致感受

体验超趣味互动游戏之余,可在产品体验区试用NARS全线产品,明星产品NARS腮红,NARS敢耀唇膏等各类产品一应俱全。更有专业彩妆师为您带来时髦妆容,定格都市焦点。

#关于NARS水凝光润气垫粉饼#

水凝光润气垫粉饼是一款集补湿、对抗环境污染及长效持久的多效气垫粉底。多种抗污染及护肤成份,保护肌肤免受城市污染及PM 2.5带来的伤害,开启三重防护,抗污染,抗氧化,抗紫外线。独特AQUA水感科技,触肤瞬间带来清凉舒润体验感。灵活调节水油平衡,智能调控肌肤与底妆融合的最佳状态,达至明亮柔嫩的完美底妆! 此次5款色号正式全新上市。

打破常规,开启美学探索

NARS湖南长沙百盛概念店是自2017年9月NARS在中国开设的第14家概念店。在引入经典品牌哲学与产品之余,也在持续推出NARS彩妆新品。NARS始终秉承大胆求新的个性,带领中国彩妆热爱者一起探索美学世界!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