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闭幕:市民展商齐赞好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谢扬烁)5月18日上午,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最后一天,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展。上午8点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市民进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进入参观。其中,三一重工、徐工集团等展区受到热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谢扬烁)5月18日上午,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最后一天,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展。上午8点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市民进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进入参观。其中,三一重工、徐工集团等展区受到热捧,人气颇旺。

市民在会展标识处休息。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闭幕日 市民热情造就火爆场面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会展中心,看到北登录区排队领通行证的队列一直排到了大门口,不少市民趁闭幕式之日,前来观看此次机械展。

来自宁乡的杨先生告诉凤凰网湖南,他是专程从宁乡过来观看此次展会的。“我自己本身也是做挖掘机出租这一块的,这样一个平台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而来自衡阳的周先生则爽朗地告诉记者,这次是带孩子一起来参观的,他的孩子对工程机械很感兴趣,大儿子希望报考工程机械相关的专业,从事相关的工作。

周先生的大儿子抬头观望大型挖掘机。

大影响大平台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打开经销新渠道

“这次的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信息,我在这次展会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认识了许多零部件供货商,这对将来创造了很多一起合作的机会。”三一重工商务制造总部采购总监廖俊宇告诉记者。

“在这次工程机械展上,现场签约总计20.3亿,这都是得益于这个展会。”廖俊宇表示,本次工程机械展不仅仅向展商提供了良好的经销平台,更为完善整个工程机械产业链提供了坚实基础。

三一重工商务制造总部采购总监廖俊宇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

此次展会不仅面向大企业大厂商,家用、农用的机械产品也受到广大个体户喜爱,威克诺森的小型的挖掘机、污水泵均已售罄。威克诺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真切地感受到本次工程机械展造福了参展商,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多的商机。

据了解,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总共参展商企业数量是1150家,其中22%国际企业,27%省内企业、51%是省外企业,大型设备300多种,总参展展品近万种。高178米、重800吨的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ZCC9800W成为本届展会最高、最重展品,W4馆卡特彼勒展位突出了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最吸引观众是工程机械技能展演,最长途抵达的是凯斯从意大利运输而来的概念性展品。展中四天参会观众超过18万人次,现场订单和采购金额超过200亿元。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