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天九五携公司拳头产品之多款创新机型 出席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5月15日,令人瞩目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CICEE)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工程机械湘军的后起之秀――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在室外S场馆,开辟了540平方米的展位(展位号S04

 凤凰网湖南讯 5月15日,令人瞩目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CICEE)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工程机械湘军的后起之秀――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在室外S场馆,开辟了540平方米的展位(展位号S04),借助本次展会,公司将发布新产品、推广产品与品牌,举行重大销售、采购签约仪式,发起成立桩工产品行业专家委员会等多重活动,精彩等您来!

恒天九五系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以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机械、新型纺织机械和新材料装备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在长沙经开区漓湘东路236号。公司主营的工程机械、新型纺织机械和新材料装备,所有产品符合国家战略发展规划和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鼓励方向,工程机械主要有全系列挖掘机、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旋挖钻机、多功能钻机、水平定向钻机等十多个系列品种。公司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畅销全国,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研发能力与生产能力、发展速度和高成长性在湖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和全球纺织机械行业中名列前茅。

创新研发、精益制造、诚信经营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围绕转型升级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把新型挖掘机、全液压旋挖钻机、多功能钻机、水平定向钻等产品开发作为重轴,通过产品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经过近两三年的调整、改革、创新,恒天九五已经迈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公司未来三到五年期间,大力发展主业,产业全面升级,做强做优,实现年销售收入超过50亿,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装备制造企业。

CICEE恒天九五参展军团

本次展会上,公司参展产品涵盖了公司正热销的旋挖钻机、挖掘机、多功能钻机、非开挖设备,具体型号为:旋挖钻机JVR285HT、 JVR360Z,小型挖掘机JV75C,中型挖掘机JV215C,多功能钻机JVUR194,水平定向钻机JVD380A。

恒天九五JVR 旋挖钻机是公司自主开发的新型钻孔灌注桩施工设备,融合了桩工机械新技术和施工新工艺;液压系统和发动机等关键配套件国际化采购;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集成度高、功能强大,反应快、精度高;整机结构布置合理,机械强度高,稳定性好;动力头输出强劲有力,入岩能力高;可配多种钻具,适应各种复杂地质条件下的施工。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高架桥的大直径桩墩和高层建筑桩基的施工。旋挖钻机分自制底盘和卡特底盘两大系列,自制底盘有JVR150Z到JVR390Z共6种产品,卡特底盘有JVR200D到JVR400D共6种产品。

恒天九五JV系列液压挖掘机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原装进口康明斯动力和液压系统,配置冷暖空调,操作简易,使用方便。产品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舒适,可配抓斗、破碎锤、液压钳等,多功能作业。公司挖掘机主要有JV70C、JV75C、JV85C、JV150C、JV215C、JV235C等十余个型号,并逐步拓展到中大型挖掘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小型土石方施工,路面修复,埋设电缆,水管,园林栽培,河沟清理等工程。

恒天九五JVUR系列多功能钻机是一种新型钻孔桩施工设备,系恒天九自主创新研发的、国内首创产品,它是一种理想的建筑基础设施设备,广泛应用于工民用建筑的基础施工,也适用于交通,能源,软地基处理等工程的施工。产品转场便捷,维修简单,性价比高,行走稳定,作业安全,对桩准确可靠,行走灵活、迅速,施工效率高。

恒天九五JV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是基于先进的“非开挖技术”理念设计开发的新型地下管道施工工程机械,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及动力驱动技术,实现钻具的推进、回转、回扩、回拖及行走装置驱动等功能,主要用于穿越铁路、公路、建筑物、河流、以及在文化保护区、闹市区及农作物和植被保护区等不易开挖的条件下,进行供水、煤气、电力、电讯电缆、天然气、石油等管线铺设和市政维护。公司该产品2016年进行全面提升和改造,现达到了批量生产,并且占据了国内一定份额的市场。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