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丨捷尔杰:关注技术研发 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安全、高效一直是高空作业的重中之重,但截然不同的施工环境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可用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5月16日,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期间,捷尔杰亚洲区高级市场总监吴小路在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时候表示。

凤凰网湖南讯 (文/图 曹臻伟)“安全、高效一直是高空作业的重中之重,但截然不同的施工环境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可用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5月16日,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期间,捷尔杰亚洲区高级市场总监吴小路在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时候表示。

捷尔杰亚洲区高级市场总监吴小路

美国捷尔杰有限公司(JLG)是美国纽约上市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下的独立业务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致力于设计、生产并销售性能可靠、功能强大、灵活及便于使用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如今,捷尔杰的业务遍及五大洲,在美国、法国、英国、罗马尼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均设有制造工厂。

JLG本次参展的两款产品,分别是66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1932R剪式高空作业平台。据介绍,这些产品均已售出,长沙本地的租赁公司15日已经进行了交机仪式。

吴小路说,针对湖南市场,下一步将保持与成熟租赁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加大力度扶持当地的中小租赁公司,针对业务、模式、运营等方面的内容开设JLG大讲堂进行培训。

展出的R系列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2R

此次展出的R系列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2R,其工作高度为7.8米,平台载重可达250公斤,而其收藏高度仅为1.99米,宽度仅81厘米,不但便于设备进出狭窄的空间,也更易于运送及储存。此外,1932R采用主动式凹坑保护系统,能够提供更高的离地间隙,既能满足不同地面环境的高空作业要求,又可以保障操作员的作业安全。在整体设计上,1932R外形简单但坚固,大量采用全钢材料,包括全钢质工作平台,全钢质、完全转出式的底面控制舱室,以及全钢摆出式部件托架等。同时,1932R还采用了增厚的橡皮轮胎,更为坚固耐用,适用于户外墙面清洁与保养,可以轻松应对室外崎岖的地形。

展出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660SJ

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660SJ则拥有更广的操作范围:660SJ工作高度达22.02米,水平伸距达17.37米。此外,新机型的载重也较同类产品增加了20%,成为当前行业内同级别载重能力最大的机型,660SJ的平台载重达340/250公斤,可承载3个操作员、携带更多物资,有效提升了高空作业的效率。660SJ液压阀系统具有压力补偿功能,无论载重多少,系统都可以确保迅速、精确、稳定地完成各项功能。为了满足在各种不同的地面上快速、精确地将操作平台调整至水平位置的作业需求,捷尔杰为660SJ配备了电子调平系统,进一步提高设备操作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吴小路说,时代在发展,施工技术也正在不断改变,高空作业平台的制造也需要优化改进,以满足动态化的市场需求。全新一代系列产品的技术特性只是捷尔杰的第一步,未来将顺应时代的发展,持续关注技术研发,推出更多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