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润天智科:传承工匠精神 制造一流产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5月15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长沙作为中国本土化工业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此次机械展备受行业瞩目。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1200多家参展商参加。

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期间,润天智科董事长张裕接受凤凰网专访。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曹臻伟 通讯员 李争新)2019年5月15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长沙作为中国本土化工业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此次机械展备受行业瞩目。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1200多家参展商参加。

本次展会上,润天智科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通过现场丰富多彩的主体活动献礼祖国即将到来的七十华诞,展现中国“工程机械人”的行业风采和爱国情怀。

润天智科成立于2003年,从长沙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成为今天占地六万平方米规模化的中国搅拌机械行业专业制造基地。润天人历经十六年的深耕锤炼,对工艺的毫厘必究,铸就了产品“匠心智造,物超所值”的行业口碑。 

张裕介绍公司产品

润天智科董事长张裕表示,润天智科是国内领先的搅拌站企业,中铁、中建、中交等大型企业的搅拌机械供应商,润天智科总部在长沙宁乡市,背靠中国工程机械之都,这里有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行业人才。希望本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能吸引更多的客户来到展区来了解润天智科。

展会现场LB2500集装箱式沥青站

展会上,润天智科携自主生产的LB2500集装箱式沥青站、HZS240搅拌站、RT地铁专用砂浆搅拌站3台产品亮相。其中以LB2500集装箱沥青站获超高关注,以其高颜值高标准的模块化设计,集装箱式结构,成为S2展区的标杆。此套设备外表红色搭配灰色色调,配以“我爱你,中国”献礼祖国70华诞的涂装设计以及中国龙元素的融合成为外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此次展会的参观嘉宾最热门“打卡地”。LB2500,设备分层可进行标准集装箱货柜,安装拆卸快捷、方便,适应于国外内频繁转场施工。多种环保系统解决方案,集装箱式结构环保配置扩展更加方便,满足环保要求。其独有的滚筒进料与燃烧器自适应控制专利技术节省燃油5%。搅拌锅冗余设计搅拌均匀性好,计量系统二次补偿功能,计量精度高,免基础结构设计,设备占地面积小的特点。

润天智科本次参展的HZS240搅拌站,也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它各功能单元模块合理配置,实现系统的最优组合,保证可靠高效基础上,提升设备整体性价比。此站可根据生产过程中,粉尘产生机理,粉尘流向,粉尘流量及周期特性,优化不知除尘通气管道,合理匹配除尘器面积及处理风量,开发主机综合除尘系统,保证设备优越的环保性能,有效平衡主机气压,确保计量精准可靠。砂石骨料分段计量输送,分仓暂存,生产时砂石分段投入主机,可实现砂浆裹石的混凝土生产工艺,保证混凝土质量前提下,减少水泥用量,降低混凝土生产成本。自制的搅拌主机配置镶嵌氧化锆陶瓷叶片和加厚型高Cr高Ni衬板,使用寿命≥40万方。行业内性价比最高的主机驱动方案,刚柔并济,诠释完美动力输出,节能超过平均水平的17%。

展会现场地铁专用砂浆搅拌站

润天智科在本次展会的盛况是其十六年来,稳健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润天智科不断拓展国内版图,积极探索海外市场,不断升级、调整产业布局。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发展,润天智科立志将成长为国际领先的搅拌机械行业智造企业。

张裕说,润天智科今年16周岁了,企业现在还很年轻,大部分都是80、90年代人,梦想才刚刚起步,只要心有使命,传承工匠精神,就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