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您 认识我”社工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走进您 认识我”社工宣传进农村活动

 

“走进您认识我”社工宣传进农村活动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宁钻)2019年5月8日上午,长沙市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青山铺镇社工站联合青山铺社区、青山铺卫生室在青山铺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主题为“走进您,认识我”社工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社工在村民中的知名度和认同感,让村民认识社工,了解社工服务以及居家养老中心相关服务,本次活动吸引了村民近100人参加。

为提高宣传效果,社工站秉持带着服务去宣传的原则,在活动中共设置了四个环节,分别是健康义检、问卷调查、“我问你答”以及“夹乒乓球”比赛游戏与村民互动,每个环节村民都非常积极的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社工站,让村民认识了社工;还进一步了解了村民的服务需求,为社工站后续开展个案工作、小组工作打下了基础,其中一位村民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大家一起热热闹闹,有幸福感”。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