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凯斯:“签得太晚,面积不够了”


来源:华声在线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签约展商共1150家,其中不少是首次在中国参展工程机械专业展会。“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第18位的美国企业凯斯工程机械,就是其中一例。

原标题:美国凯斯:“签得太晚,面积不够了”

美国凯斯:“签得太晚,面积不够了”

凯斯位列全球工程机械第18位,此次长沙参展系其中国“首秀”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签约展商共1150家,其中不少是首次在中国参展工程机械专业展会。“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第18位的美国企业凯斯工程机械,就是其中一例。

凯斯此前没有在中国参加过工程机械展会,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其“首秀”,参展面积近800平方米,它看中的是这个展会可以作为其拓展中国市场的一个“前沿阵地”。

展会组委会项目总监张飚说,从与凯斯的接触、谈判到最后敲定参展,时间“磨”得挺长,以至于最后签约时,凯斯虽然确定了8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但表示“有点遗憾,来得太晚了,没有更多的面积可以给出来了”。

凯斯是美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先驱之一,自184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工程机械领域的各种难题,并在建筑行业中成长、创新。

凯斯希望美国成熟市场的经验能够同中国迅速发展的新兴市场相结合,共同实现凯斯另一个百年辉煌。因而,此次参展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凯斯将携系列明星产品、智能产品参展,着重展示其产品的高性能水平,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款概念工程机械设备模型,将首次在展会中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