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神器”首发进场


来源:红网

原标题:中国力量之都|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今日布展这款“神器”首发进场红网时刻长沙5月1日讯(记者 孙洁)世界级、全球性的一流展会——2019中

原标题:中国力量之都|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今日布展这款“神器”首发进场

WechatIMG442.jpg

来自中联重科的大型履带起重机首个进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WechatIMG443.jpg

布展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日讯(记者 孙洁)世界级、全球性的一流展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即将开幕,近期进展如何?5月1日,国际工程机械展正式开始布展,来自中联重科的大型履带起重机首个进场。同时,这款178m吊重、112吨的“新一代风电吊装神器”也是本次展会上最高大的工程机械设备之一。

当日上午8时38分,两辆大卡车承载着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履带起重机ZCC9800W开进开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这成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第一个进场的超大型参展设备。该“吊装神器”,拥有超起加强型(171m+7m)风电工况,刷新了该行业的作业高度,主要用于野外风电吊装作业。该款设备将成为本届CICEE最高、最大、最亮眼的参展设备之一。

此外,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还会有三一重工、柳工、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日立等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进场布展。

本次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全面展示高端制造,推进国际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创新,致力搭建起汇聚全球工程机械精英的合作交流平台、工程机械行业权威的科技交流和信息发布平台、工程机械全产业链的对接与交易平台。举办高端论坛、搭建竞技平台等配套活动,是展会一大“重头戏”。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