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立建机:展示最新智能售后服务体系


来源:华声在线

在“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第四位的日立建机,计划携明星产品参加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展面积达878平方米。

原标题:日立建机:展示最新智能售后服务体系

日立建机:展示最新智能售后服务体系

2019年世界排名第四,此次长沙参展面积达878平方米

华声在线5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周娟平)在“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第四位的日立建机,计划携明星产品参加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展面积达878平方米。

届时,日立建机将亮相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和国际机械展馆,展出混合动力挖掘机和破碎锤管路式样机的代表机型。其中,混合动力挖掘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燃耗的有机结合,可为客户带来更精细的输出控制;破碎锤管路式样机则根据安装破碎锤的需要,改造了液压系统,使设备整体能够更好地应对破碎作业环境,大幅提升了产品的适用性。

据了解,日立建机还将利用室外416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充分展示企业最新的挖掘机技术和多功能应用,日立建机将在长沙展示目前正在推行的ConSite系统,这是日立建机独自研发的智能化综合应对系统,旨在让客户在机器的使用管理上更省心,并节约维护成本。

日立建机1970年成立于日本东京,以制造挖掘机起家,目前是全球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