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灵品牌巡展长沙站正式揭幕 演绎海陆空的时计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年5月4日,瑞士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巡展长沙站于长沙拉开帷幕。

百年灵品牌巡展长沙站开幕剪彩(品牌方供图)

凤凰网湖南讯2019年年5月4日,瑞士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巡展长沙站于长沙拉开帷幕,以全新设计理念打造一场覆盖海、陆、空三大领域的腕表盛宴。百年灵中国董事总经理李雪女士,长沙IFS副租务总监曾子华先生,长沙IFS推广及市场经理吴苓绮女士,深圳市汇富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植文先生以及著名演员、歌手戚薇莅临现场,共同为展览的开幕剪彩。

“作为全球备受认可的腕表品牌之一,百年灵以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卓越品质,在海、陆、空各领域均获得不凡赞誉。”百年灵中国董事总经理李雪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把百年灵带到充满活力的长沙并进驻长沙IFS,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腕表产品及消费体验。”

戚薇佩戴百年灵航空计时1自动机械腕表38(品牌方供图)

戚薇参观百年灵长沙专卖店(品牌方供图)

开幕现场,著名歌手、演员戚薇佩戴百年灵航空计时1自动机械腕表38(Navitimer1Automatic38)优雅现身,和大家分享了她与百年灵的不解情缘:“作为一名‘北奔’青年,总是不断想要去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性,并且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这和百年灵讲求‘目标、行动和风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而谈及即将到来的结婚五周年,戚薇选择百年灵航空计时1B01计时腕表43(Navitimer1B01 Chronograph43)作为赠送者公的纪念日礼物。“这场精心打造的百年灵品牌巡展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高级工业时尚风,融合艺术和摩登气息的时尚设计仿佛回归到工业建筑时期,令人联想起百年灵制表史上的黄金时代。优雅与时尚相结合的装饰陈列,不仅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悦目的空间,更将品牌135年来的传奇历程娓娓道来,令观者深切感受到百年灵在创新道路上永不停歇的步伐及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百年灵品牌巡展长沙站(品牌方供图)

展区中精心呈现的百余枚经典腕表杰作及2019新品:经典专业的航空计时系列(Navitimer)、征服深海的超级海洋系列(Superocean)及摩登优雅的璞雅系列(Premier)。为消费者铺陈百年灵海、陆、空三大领域的腕表盛宴。

即日起至5月12日,百年灵诚邀各位腕表爱好者莅临长沙IFS 1楼中庭,近距离鉴赏时计臻品,共同体验丰富的百年灵世界。

关于百年灵

百年灵长沙IFS专卖店(品牌方供图)

自1884年以来,百年灵作为腕表先驱品牌,凭借着其超凡精准的精密时计,对计时腕表的发展贡献,以及对卓越设计的不懈追求,在全球树立起声望。

随着品牌与航空业的深厚渊源,百年灵在人类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见证了无数辉煌时刻。以创新精神而著称的百年灵,在科学、体育和科技领域均拥有一席之地。同时,百年灵自主研发制造机每一枚腕表均为瑞士制造,且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品质保证。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