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握机遇收获未来 VMESHOU(唯蜜瘦)品牌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7日,VMESHOU(唯蜜瘦)品牌推介会在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隆重举行。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周芬女士带领公司高管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代理商共同见证了此次推介会的盛大举行。

4月27日,VMESHOU(唯蜜瘦)品牌推介会在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隆重举行。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周芬带领公司高管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代理商共同见证了此次推介会的盛大举行。

VMESHOU唯蜜瘦哈尔滨推介会现场

继在山东、深圳成功举办了全国品牌推介会后,本次在哈尔滨举办的品牌推介会以“把握机遇,收获未来”为主题,较为全面地展现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

公司CBO欧阳海丹演讲中

推介会上,首先播放了公司董事长李博之的致辞视频,其向大家致以了问候和希望,并预祝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然后由公司CBO欧阳海丹代表其做了精彩演讲。他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全面解读了我们在新业态背景下对唯蜜瘦前景的预判,他认为唯蜜瘦具有明显的优势;唯蜜瘦具有独特的模式;唯蜜瘦具有良好的趋势。希望大家能把握明显的优势,提升品牌认知;把握独特的模式,提升营销水平;把握良好趋势;提升未来信心。他坚信,在哈尔滨这块潜力无限的宝地,只要大家不忘初心,以客户为中心,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在这块创业的热土上取得更快、更大的发展。

品牌创始人兼公司CEO周芬演讲中

接着,VMESHOU(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兼公司CEO周芬做了经验分享。她说,这个时代最厉害的就是「天时」,天时就是趋势,只有趋势才能带来最有爆发力、杀伤力以及指数级的增长。一个人若想成功,首先要做到的是“顺势而为”。而唯蜜瘦这个平台,就是用好的产品结合了新零售+大健康的趋势。一个人如果要做成一件事情,其实本质上不在于你多强,而是你要顺势而为,把握机会,于万仞之上推千钧之石。精彩的分享,引起了台下众多与会者的广泛共鸣。

随后,公司CBO欧阳海丹对VMESHOU(唯蜜瘦)品牌运营做了详尽阐述和解析,并表示公司接下来会加大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矩阵式投入,进一步彰显品牌特色、形成品牌优势,让VMESHOU(唯蜜瘦)年轻、时尚、活力、健康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影响并打动消费者,最终形成新的消费偏好和品牌认知。精彩的演讲让与会人员对VMESHOU(唯蜜瘦)未来的品牌规划有了进一步清晰的了解。

顶级精英沙龙分享现场

最后的顶级精英沙龙分享会上,几位精英代理商上台分享了自己的VMESHOU(唯蜜瘦)故事,并与其他代理商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其中既有成功营销的秘技,又有壮大团队的经验,还有行稳致远的感悟,更有不断攀登的雄心。

在全国各地代理商的共同参与下,“把握机遇,收获未来”VMESHOU(唯蜜瘦)品牌推介会的哈尔滨站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