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5月2日回归 于小彤称还没到结婚时候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8日,国内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举行了第二季的开播发布会。

凤凰网湖南讯 4月28日,国内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举行了第二季的开播发布会。继《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后,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原班人马即将带领新作品《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与观众见面,节目将于5月2日起每周四22:00播出。第一季的话题人物钱枫、陈学冬将加上奥运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青年演员于小彤,组成新一季的“小子团”。于小彤代表“小子团”成员和《我家那闺女》的嘉宾之一焦俊艳在发布会现场共同分享录制的心情和改变。

焦俊艳作为上一季节目的话题人物,其独立婚恋观一直受到网友追捧,她在现场说:“参加节目后,爸爸不仅对我的评价有改变,对自己的评价也好很多,我爸结交了很多朋友,自己生活丰富了以后,对我的干扰少了。”同时她还笑称:“以前我爸我妈的情感没有那么甜蜜,但是通过节目放大以后,他们俩的情感确实好了。”

节目“新人”的于小彤则表示,自己和母亲,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大连,母亲从前没有观察过他的生活,“所以这次节目里,她对我生活意见更大了,她觉得我上节目有一点给她丢人了,因为别的儿子们都那么健康,每天正能量,你看你每天,做饭也做不好。我跟我妈真的不能住一起,我和她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她是完全不能接受地上有灰尘的。”

被问到和女友何时结婚,于小彤坦率的表示:“对我来说还早了一点。我今年25岁。理想的状态是等事业更好和心态更成熟了,能给对方更好的生活。其实还是随缘吧,该不结的不会结,该早结的也会结。”

据悉,第二季《我家那小子》将继续采用“情感观察室+户外真人秀”的双视角形式,展现嘉宾的独居生活真实面,传达年轻一代的积极生活态度和真实家庭思考。同时,第二季的嘉宾无论是职业或是年龄都有了更广的覆盖,而他们也都还是需要挑战、需要突破、需要改变和成长的“孩子”。他们如何在12期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断升级,做到更好的“我”?这些都将在节目中精彩的呈现出来。

“真实接地气”是网友对“我家”系列节目的共同评价。最大化地保留“真”,最大化地突出“情”,由“好好去生活”到“做更好的我”,《我家那小子》第二季5月2日起每周四晚十点,小子们回来了!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