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华:藕农育苗忙


来源:红网

4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竹元寨社区的藕农曾宪文正在承包的20多亩藕田里喷洒杀灭福寿螺的农药,以便于马上进行莲藕的育苗。曾宪文2018年共种植早熟莲藕20余亩,收入近20万元。

原标题:江华:藕农育苗忙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黎实)4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竹元寨社区的藕农曾宪文正在承包的20多亩藕田里喷洒杀灭福寿螺的农药,以便于马上进行莲藕的育苗。曾宪文2018年共种植早熟莲藕20余亩,收入近20万元。

近年来,竹元寨社区大力发展莲藕种植,村里20多户莲藕种植户成立了阳华莲藕专业合作社,实行统种统销,2018年共种植了早熟莲藕100余亩,亩产近2000公斤,亩收入近万元,仅莲藕一项,种植户户均增收近5万元。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