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站点烟被灭火器喷灭 男子反要工作人员赔衣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加油站点烟被灭火器喷灭,男子反要工作人员赔衣服4月23日晚8点30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到沅陵县筲箕湾集镇一家加油站内停下,他跟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小陈说,需要购买一些散装汽油。小陈要求男子出

原标题:加油站点烟被灭火器喷灭,男子反要工作人员赔衣服

4月23日晚8点30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到沅陵县筲箕湾集镇一家加油站内停下,他跟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小陈说,需要购买一些散装汽油。小陈要求男子出示购买散装汽油的相关证明,男子因无法提供而遭到拒绝。男子认为这是小陈是在故意刁难他,便怀恨在心,借机用言语挑衅,情绪激动时,他竟然在加油站内拿出打火机点燃香烟。

经小陈多次上前劝阻无效,为了避免造成安全事故,小陈当机立断拿出灭火器将点燃的香烟扑灭。双方争执不休,该男子提出要去派出所评评理。

双方当事人来到筲箕湾派出所,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民警说了一遍。民警语重心长的向张某松(男,43 岁,湖南泸溪县人)解释道,国家规定,如果个人因生产、生活等需要购买散装汽油的,购买人应提供本人身份证件等,到属地派出所开具散装汽油购买证明,然后才能到加油站进行购买,并不是工作人员故意为难他。而且,他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张某松听后,不但不静思己过,还不依不饶,要求小陈赔偿他被灭火器弄脏的衣服。

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项规定,依法对张某松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场所吸烟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 日的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舒莎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