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失联急坏六旬父亲 常德警方跨三省寻回


来源:红网

原标题:女儿失联急坏六旬父亲 常德警方跨三省寻回红网时刻常德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涛)4月22日,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德山派出所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寻找,跨越湘、渝、黔三省,终于成功帮助一位父亲找回失

原标题:女儿失联急坏六旬父亲 常德警方跨三省寻回

红网时刻常德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涛)4月22日,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德山派出所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寻找,跨越湘、渝、黔三省,终于成功帮助一位父亲找回失联女儿。

4月19日晚,德山派出所接到一位60余岁的男子报警称:自己39岁的女儿梅清(化名)在昨天失踪,女儿将自己及亲人的微信全部拉黑,现在没有任何办法与其联系。

这位父亲回忆道:4月18日,女儿像往常一样出门,当时只拿了一个包和一把伞,衣服、鞋子等日用品都没有拿,所以他也就没在意,但当晚女儿并没有回家,而且怎么都联系不上,他开始担心起来。据该父亲介绍,自己女儿只有初中文化,而且性格比较内向,去年9月女儿离婚了,这给她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对梅清可能出现的地方以及可能接触的人员进行摸排询问。在这个过程中,民警找到梅清打工店的老板王某,据王老板回忆,事发当天,他和梅清有过一分多钟的视频通话,当时梅清正在一个理发店洗头发,神情自然,没有被胁迫的迹象,了解到这个信息,父亲和民警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后来,通过对梅清最近通话记录以及订票信息的仔细查对,民警粗略推断了一个目标地点——重庆雅江镇。4月20日晚,民警连夜马不停蹄赶往雅江,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车程,直到第二天五点才到达雅江,民警拿着梅清的照片在全镇所有理发店进行询问,但结果令人失望。

为加强寻找,德山警方与雅江警方取得联系,据当地民警介绍,雅江地处湖南、贵州、重庆三省交界处,有时候电话会出现混接,建议扩大寻找范围。据此,德山民警进一步推断,与雅江镇相邻的贵州迓驾镇有重大可能,于是德山民警迅速赶往贵州迓驾,并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在了解了详细情况后,一个信息引起了贵州民警的注意,原来,梅清曾与一个河南安阳的网友有过联系,而在当地,刚好有一个河南安阳人负责的汽车站,贵州民警拿着照片,最后果然在这个汽车站找到了梅清。至此,这场跨越三省的寻找终于圆满结束。

梅清表示,她是自己选择到贵州来的,并没有被人强迫,她离开家的原因是前面那段破碎的婚姻让她觉得压力很大,而在这里她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能让她忘记过去那些烦心事。

当天,梅清和父亲、民警一起回到了德山,梅清父亲对德山派出所民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