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50日誓师大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9日—20日,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研学活动,并借此契机,在胡耀邦雕像广场召开了2020届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9日—20日,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研学活动,并借此契机,在胡耀邦雕像广场召开了2020届高二学业水平考试50日冲刺誓师大会。

研学之旅第一站,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在胡耀邦雕像广场雅礼洋湖召开了2020届高二学业水平考试50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长帅亮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要一鼓作气,为学考努力冲刺。各班代表随之发言、宣誓、签字,为学考冲刺表决心。

随后,全体师生抵达秋收起义旧址,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秋收起义是中国革命胜利的光辉起点,同学们置身于历经沧桑的里仁学校,了解到共产党是如何点燃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希望之火,莫不肃然起敬。

最后一站是大围山森林公园地质博物馆。大家对大围山独特的地质地貌和冰川遗迹感叹万分。大围山“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森林小气候、山体自然垂直带植被表现、丰富的动植物物种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研学活动中,雅洋学子举止文明、积极好学、团结互助,他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提升了自理能力,增进了同学情谊,必将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考试。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