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书之名 温暖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3日上午,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携手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冲小学开展以书之名,温暖儿童公益活动。

4月23日上午,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携手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冲小学开展“以书之名,温暖儿童”公益活动。给东冲小学带来了200本经典阅读绘本以及150套学习用品。

“以书之名,温暖儿童”活动由湖南中创教育CEO彭海军发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家乡的现代化奠定了基础,彭海军先生为此感到欣喜,也激发了他为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的感情。13年的教育行业经验,使他感到教育对人类进步的重要性。相比于物质基础建设,孩子们更需要精神食粮的滋养。湖南中创教育首次由线上走到线下,也是中创教育公益实践“第一步”。

(“以书之名,温暖儿童”送教助学团队在援助小学与师生合影)

活动伊始,校长向峰同志发表讲话,对乐善社工及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做了发言。赠书仪式上,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阅读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如何爱护图书、珍惜图书的好习惯。然后小朋友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庄严认真的进行阅读宣言。互动中,收集到学生的微心愿,其中有想要一本马小跳的书,张继科的海报,漂亮的书包,漫画书……现场乐善社工以及湖南中创爱心同事立刻领取了几个微心愿,也将所有的微心愿带回去,给未参加活动的同事认领。

随后,由中创教育郑敏老师先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公益互动课《我们一起画插画》,让孩子们自由联想、尽情发挥,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乐善社工接着给学生带“学习经典阅读,拥抱五彩童年”引导学生阅读作品中的经典内容,使学生感受文学作品的迷人魅力。

课后,乐善社工、湖南中创教育和学生一起共进午餐,参加活动的学生害羞说:“哥哥姐姐们,不仅为他们带来了物质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财富;也表示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人。”

本次活动,给学生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也给东冲小学带去极大的关爱和支持,暖暖的关怀滋润着东冲小学每一位师生的心田。中创教育也表示,后续也会进行爱的公益,长期来看望孩子们,也会联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带着爱的火炬,用实际行动守护国家未来。

(现场活动照片)

湖南中创教育创办于2006年,13年一直专注于教育、累计学员超过10万人。致力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完整的教育产业链。秉承着“让人改变未来”的使命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志在成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