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上演萌娃“环保时装秀”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2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一场以潮流环保相结合的“萌娃环保时装秀”在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上呈现。

凤凰网湖南讯(图/杨华峰)4月22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一场以潮流环保相结合的“萌娃环保时装秀”在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上呈现。

为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来自明奥蒙台梭利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环保时装秀,将泡沫、塑料等废弃材料重复利用精心制作成服装,穿在身上走上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T台”,场面唯美又拉风,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拍照。此外,小朋友们还向过往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是一座横跨南海猴岛的“无形之桥”,也是节能、节水、节材的绿色生态景观。其设计充分融合了环保、自然的理念:湖光山色、水天相接;漫步桥上,蓝天白云倒映在玻璃桥上,脚下湖水波光粼粼,纯净透明犹如天空之境。此次活动,景区希望通过环保时装秀的方式,让生态环保意识走进学生们的心中,也号召每位游客都参与到爱护环境、保护自然、文明出游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