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践行环保零废弃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周昌靓)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进一步扩大天心区教育系统“蓝天保卫战”影响,唤醒同学们保护关爱地球,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同时引导同学们领取环保袋回家做好垃圾分类,达到“通过教育一个学生,从而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携手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现代环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与明德启南中学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环保‘袋’回家”的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了环保课堂,了解环保知识。接着,同学们开始了有趣的拾荒竞技游戏,参赛同学们分成两组,尽可能多的捡拾分散各处的可回收塑料瓶;在指定时间内,将塑料瓶放入现场由现代环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的“收宝多”回收袋内,其中瓶子数量多的一组胜出。随后,同学们还参与了四分类接力投放游戏,队员随机抽取回答6道与地球环境日和垃圾分类相关的题目,成绩以全队最后一名成员完成时间为最终成绩,速度最快分类最准确且答题准确率最高的队伍为获胜。队员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场下的同学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大家在赛场上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合作伙伴现代环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长沙、株洲等地投放了10多台“收瓶多”饮料瓶智能回收机用以回收废旧饮料瓶,携手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一起为减轻环境压力而行动。通过“零废弃办公”、“零废弃”生活,共同创造一个“没有废弃物的世界”。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多年来践行着‘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每年举办可持续发展活动10余次,其中“为爱同行”公益健行、好友运动局、青少年足球赛、校园足球赛等活动被公众所熟知。环境保护是一个持续性过程,需要每个人的支持和努力,同时我们号召社会上更多的力量加入我们在乎的队伍中,从自身做起,共同创造和谐宜人、绿色低碳的新湖南,让每天都是世界地球日。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