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2020款奥迪RS7 Sportback最新谍照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原标题:曝2020款奥迪RS7 Sportback最新谍照或年内亮相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效果更

原标题:曝2020款奥迪RS7 Sportback最新谍照或年内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效果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源自保时捷的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将超60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LED头灯组,形成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三角形进气口,进一步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从之前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双边双出椭圆形镀铬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85千瓦(6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813牛·米,同时未来还将推出48伏轻度混合动力版车型,动力总成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插电式混动车型共享。(编译/逯盘辉;编辑/张佳栋)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