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CHAEL KORS于长沙IFS精品店举办沉浸式体验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0日,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于长沙IFS精品店举办沉浸式体验活动,知名演员陈小纭与众多博主受邀亮相,与现场宾客一同开启这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春日型动”,传达品牌新一季乐观向上的精神。

凤凰网湖南讯 4月20日,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于长沙IFS精品店举办沉浸式体验活动,知名演员陈小纭与众多博主受邀亮相,与现场宾客一同开启这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春日型动”,传达品牌新一季乐观向上的精神。

陈小纭身着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系列黑白印花连衣裙,搭配白色Cece铆钉款手袋与黑色Burke皮质高跟凉鞋抵达店铺,近距离感受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系列新品,并参与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活动。

体验空间内特别设置摄影装置,体验者进入互动空间后,即可录制短视频、选择动态滤镜、扫码生成独具个性的专属活动视频,并可实时分享、发布于个人社交媒体平台,科技感与趣味十足。

作为拥有三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长沙,其“经世致用、兼容并蓄”的深厚文化传统也在随着时间推移,注入了新鲜活力,变得更加时尚有趣。拥有娱乐产业的加持、全球时装品牌的青睐,伴随时装秀的举办、时装买手店的兴起,长沙的年轻与时尚氛围不断发酵。作为此次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系列沉浸式体验活动——“春日型动”国内第二站,通过此次独特的数字特效体验,MICHAEL KORS与大家共同领略了长沙这座城市传统与摩登交融的魅力。

与此同时,MICHAEL KORS长沙IFS精品店于店铺外部特别打造MICHAEL Michael Kors品牌Logo装置。标志性的圆形Logo简约高级、酷感十足,成为城中潮人拍照打卡的全新聚集地。

店铺拥有全新陈列与装饰,奢华时髦,传达出品牌新一季动感、活力、乐观向上的理念,并且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精致与随性兼容,经典与摩登并蓄的奢侈生活方式体验。

该体验活动于2019年4月19日至4月21日于长沙IFS精品店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