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华茶祖节长沙开幕 外国友人看上怡清源“茶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没想到第一次参加茶祖节,就买到了优质的茶叶,我要寄给国内的亲友,让他们尝尝新茶的味道”,来自乌克兰的维多利亚·得罗茨德维奇,在20日开幕的“2019中华茶祖节·湖南(神农茶都)春茶展”上,买到了一款自己喜欢的茶叶。

“2019中华茶祖节·湖南(神农茶都)春茶展”在长沙神农茶都开幕

乌克兰的维多利亚·得罗茨德维奇和同学Edriss Muhamad L Manneh在中华茶祖节活动中选购怡清源的“茶生活”

“2019中华茶祖节品茗思祖活动月”,将举行《邂逅旗袍恋上茶》大型电视栏目大赛、第四届全民品茶周等28场系列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 “没想到第一次参加茶祖节,就买到了优质的茶叶,我要寄给国内的亲友,让他们尝尝新茶的味道”,来自乌克兰的维多利亚·得罗茨德维奇,在20日开幕的“2019中华茶祖节·湖南(神农茶都)春茶展”上,买到了一款自己喜欢的茶叶。

“茶祖在湖南、茶源始三湘”。湖南产茶历史久远,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华茶祖文化的发祥地。2009中华茶祖节暨祭炎帝神农茶祖大典,在共同发表的“茶祖神农炎陵共识”中,明确葬于炎陵的炎帝神农是中华茶祖,并确立每年谷雨节为中华茶祖节。“2019中华茶祖节品茗思祖活动月”,将举行《邂逅旗袍恋上茶》大型电视栏目大赛、第四届全民品茶周等28场系列活动。

来自乌克兰的维多利亚·得罗茨德维奇,一大早就邀上同学Edriss Muhamad L Manneh(中文名周思沐),赶到长沙神农茶都逛逛“2019中华茶祖节·湖南(神农茶都)春茶展”。现场数千平方米的“五彩湘茶”展位,各种茶叶琳琅满目,让两位“洋同学”看花了眼。最后,他们两人在湖南怡清源门店展台前停留下来。

湖南怡清源为了传承和弘扬茶祖文化,增强对伟大民族和共同祖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紧跟时代潮流和优质消费理念,融合创新思维,在中华茶祖节推出怡清源共享智慧茶店,以一站式的服务,为市民全面打造“优质茶生活”,并配套推出茶生活套餐“茶生活一号”和“茶生活二号”。

左看右看,反复对比,最后在陪同的老师参考解释下,来自非洲冈比亚的周思沐买了“茶生活一号”,他认为这个系列不仅有张流梅大师原叶手筑茯砖,还有各种高档生活用品赠送,“这个动感单车我留着自己用,黑茶要等到回国时,与家人一起喝”,他的眼里满是对家乡的思念。

作为女生的维多利亚·得罗茨德维奇,选择的是“茶生活二号”。她说,自己在湖南长沙已经习惯了喝茶,所以这款特级故园香新茶。不过,她还是有点舍不得喝,准备邮寄给远在乌克兰的父母,“要让他们也尝尝我的第二故乡新茶的味道”。

“2019中华茶祖节·湖南(神农茶都)春茶展”由省农业农村厅、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省供销社、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扶贫办、民革湖南省委、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市人民政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茶业协会、省茶业学会、省大湘西茶叶产业发展促进会、省禅茶文化研究会,长沙市农业农村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桑植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人民政府、神农茶都、湖南日报社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茶祖神农茶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湖南省茶叶协会副会长简伯华介绍,此次在中华茶祖节期间推出怡清源共享智慧茶店和“茶生活”系列产品,除了有高档优质的主打茶产品,还有维维品牌食品、动感单车、外交官商务休闲拉杆箱等优质生活物资配套赠送,旨在以一站式的服务,为市民推出茶生活套餐,“推行健康理念,引领全民饮茶,让优质茶生活融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