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APP长沙专区:带你玩转星城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对于坐标在长沙的招商银行“铁粉”们来说,上面的场景和福利一定耳熟能详。利用互联网+金融的科技手段,借助招商银行APP的长沙专区,招行将这座城市的精华一件件搬到了手机上,带着用户一起玩转星城。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张亮 陈鉴)

——从黄兴路步行街逛完街开车回家,打开招商银行App扫码支付享受停车优惠;

——用一网通支付1元钱开通芒果TV会员,在周末美美地看一场综艺;

——从专区抢代金券,点一份最爱的“客串出品”烧烤或“颜家辣酱鸭”作夜宵;

——春寒料峭的早春,使用“粒上皇板栗兑换券”,手捧一袋热腾腾的炒栗子暖心暖胃;

——盛夏正酣的夏夜,使用“文和友小龙虾套餐兑换券”,三五好友围绕一盆香喷喷的小龙虾大快朵颐;

——寒意渐浓的深秋,使用“茶颜悦色幽兰拿铁兑换券”,手捧一杯暖洋洋的网红奶茶悠闲自在;

——寒风萧瑟的冬夜,从专区抢购而来的“梦洁家纺”羽绒枕在柔软的床上温暖守候……

对于坐标在长沙的招商银行“铁粉”们来说,上面的场景和福利一定耳熟能详。利用互联网+金融的科技手段,借助招商银行APP的长沙专区,招行将这座城市的精华一件件搬到了手机上,带着用户一起玩转星城。

壹招优选:本土爆款IP的搜集者

过去几年,移动互联科技以极快的速度改造着传统经济业态。作为经济的连接器,银行业首当其冲,客户行为发生变迁,网点流量逐步下降。嗅觉灵敏的招商银行最先捕捉到金融科技带来的压力与机会,迅速将其转变为变革的动力,并给出清晰的战略转型思路。在“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定位下,“以科技敏捷带动业务敏捷”,招商银行加大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截止2018年底,招商银行APP月活跃用户突破4000万,当年增幅达49.2%,“招商银行”和“掌上生活”两大APP累计用户数破亿

在这种思路的引领下,2018年1月,长沙专区正式完成平台搭建,并于同年5月上线了本地特色品牌“壹招优选”。“壹招优选”是长沙分行联合本地热门商户,定期、高频开展的爆品抢购活动,通过品牌IP的强强联手,来实现双向引流。2018年长沙专区共上线“壹招优选”活动24个,参与合作的本地意见领袖商户18家,其中不乏长沙本地的著名企业,如美食企业文和友、奶茶企业茶颜悦色、夜宵企业客串出品、家纺企业梦洁家纺等。

芒果TV:与流量大V强强联手

在长沙本土市场,湖南广播电视台一直是毫无疑问的第一流量巨头。其旗下唯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芒果TV全终端月活人数已达到2.8亿人,在全国四大视频网站中占有一席之地,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齐名。

自2016年以来,长沙分行与芒果TV强强联手,已广泛开展了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度合作。2018年,全行共发行了26万户芒果TV联名一卡通和12万户芒果TV联名电子账户,并成功上线芒果钱包,用户可在芒果TV App申请开通芒果钱包,在规定限额内进行充值、消费并享受附加权益。

2018年8月,长沙分行成为芒果TV首届“青春芒果节”三家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之一,用户可在招商银行App进行活动报名,同时新下载招商银行App的客户还可获得红包翻倍口令码。

AI-Match:小程序、大数据,为您精准相亲

2018年,招商银行App小程序闪亮登场,长沙则开辟出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从年初的元宵节猜灯谜互动小程序,到年中的世界杯踢球小程序,到年末的AI相亲小程序,长沙分行专区锻造了一个又一个趣味十足、反响热烈的小程序作品。

其中,开发历时一个月的AI相亲小程序展示了独特魅力。这款程序专门为了招商银行代发单位中优质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而设计。长沙地区招行代发单位中的单身青年,只要进入招商银行APP的长沙专区,点击小程序BANNER页,就可以输入自己的个人情况,并通过选取标签,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Ta精准画像。画像完成后,通过后台“大数据”匹配,就可以从同样注册参加活动的异性用户中,找到匹配度最高、最适合自己的Ta,并在线下初识邂逅,参加温馨浪漫的橘洲晚会,与Ta现场牵手共度美好时光。

小程序甫一推出便获得了代发客户的热烈响应,互动人数超过3万人次,报名人数远超预期。以创新带动传统业务发展,招商银行APP长沙专区再次惊艳星城。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