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轩节庆用品开启户外灯饰新篇章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万轩节庆用品开启户外灯饰新篇章每到节假日都是各个商家最忙碌的时候,他们会在网上选购各种装饰物品来为节假日做好氛围,为顾客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场景。而作为万能的装饰品灯饰是最不可或缺,我们在选购的

原标题:万轩节庆用品开启户外灯饰新篇章

每到节假日都是各个商家最忙碌的时候,他们会在网上选购各种装饰物品来为节假日做好氛围,为顾客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场景。而作为万能的装饰品灯饰是最不可或缺,我们在选购的过程中既要考虑产品的安全性,也要考虑产品的实用性和耐用性。那么对于灯饰的要求自然而然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对于户外用品最需要考虑的就是灯饰的防水性。

怎么判断灯饰的防水性呢?

据万轩品牌负责人介绍,判断灯饰的防水性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看,看产品是否能够直接接触到雨水。针对灯饰产品,一种属于灌胶产品,另一种属于非灌胶产品。灌胶顾名思义,就是利用灌胶来避免产品直接接触雨水,增加产品的寿命,而非灌胶产品就是没有和外界隔离,使用上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

万轩灯饰产品图

同样,作为一种户外产品,灯饰的安全性也是重中之重,如果没有引起重视,产品很容易发生发热自燃的现象,对商家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而针对这个问题在灯饰产品上拥有多年经验的万轩品牌负责人也提到,一般来说纯铜芯线的导电性能比一般的非铜芯线性能要好得多。能够避免很多不可控因素的发生,为我们的场景助力。

最后,万轩灯饰品牌负责人提醒商家在选购户外灯饰的视乎一定要在这两个方面弄清楚,避免给自己带来损失。

大面积使用户外灯饰会耗费电吗?

每到节假日晚上商家们都会通宵开启户外灯饰,这样长的时间得耗费多少电费啊。针对这个问题万轩灯饰品牌负责人指出,其实led节能灯饰就能够帮助商家解决这一问题,如果你大面积使用也是节能的。同时这种性能的灯饰亮度比普通材质的灯饰更亮,更吸引顾客的眼球。

另外,万轩品牌的负责人还表示,其实户外灯饰最关键的就是安全节能,只要做到了这两点就能够帮助商家解决大部分问题了。

万轩品牌开启户外灯饰新篇章

时间能够一时成就品牌,而产品却能够决定品牌能走多远,而懂得在产品上下功夫的企业必将越走越好,必将引领着这个产品走得更远!就好比万轩一样不断的想消费者之所想,考商家之所考,秉承着产品第一的经营理念,推出一个又一个运用广泛的LED节能灯饰。

万轩灯饰产品图

万轩灯饰在做产品上,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个装饰用品,更是一份信念!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