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卫视《巅峰之夜》或为达人界奥林匹克 49国挑战者同台竞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16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打造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巅峰媒体互动秀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谢娜、邬君梅、李玟、16座格莱美奖得主大卫·福斯特四位见证官以及“巅峰推荐人”王祖蓝、“巅峰串讲人”梁田现身现场,共同揭秘巅峰挑战者的劲爆看点。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6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打造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巅峰媒体互动秀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谢娜、邬君梅、李玟、16座格莱美奖得主大卫·福斯特四位见证官以及“巅峰推荐人”王祖蓝、“巅峰串讲人”梁田现身现场,共同揭秘巅峰挑战者的劲爆看点。

《巅峰之夜》是一场全球达人们的才艺大比拼,全世界各地巅峰挑战者首次汇聚中国,来自英国达人秀、美国达人秀、亚洲达人秀等30多个不同国家和大洲的达人秀冠、亚军都汇聚于此。

据湖南卫视副总监洪涛透露,《巅峰之夜》是湖南卫视和国际共研项目中规模最大、合作力度最强的项目,这档节目配备的是最强团队、最严格的王牌监制、最顶尖的合作班底。此次合作也开启了中国电视的国际化表达之路,《巅峰之夜》在中国电视史上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在《巅峰之夜》的发布会上,各主创人员在畅谈节目初心之余,也穿插了两组巅峰挑战者的精彩表演。来自泰国的天使龙卷风啦啦队,表演热血,植根泰国传统的舞蹈编排切合整个舞台的灯光和背景,给现场巅峰见证官和媒体代表带来视觉享受。成员表示,特别兴奋能够站在《巅峰之夜》这么专业的舞台上。

而来自神秘的湘西绝技——湘西飞刀则是发布会本土文化推介节目,紧张惊险的表演紧扣在场媒体代表的心弦,表演过后邀请《声入人心》成员、音乐剧演员方书剑上台体验,结束体验之后尽管心有余悸,他依然觉得很过瘾。

节目监制许可表示,两组表演者作为参赛选手也仅仅只是展示节目精彩内容的十分之一,更多精彩留在之后的节目播出当中。《巅峰之夜》的顶尖比拼,每一个表演水平都将达到新的高度,这是选手们对于自己表演项目的最高追求,也十分符合《巅峰之夜》节目制作的初衷。

这档节目中,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巅峰挑战者们外,巅峰见证官也是节目一大看点。比如16座格莱美奖得主、欧美音乐教父大卫·福斯特,此次竟与谢娜、邬君梅、李玟一起担任见证官,让不少乐迷直呼“活久见”。激动的不止乐迷和观众,连李玟都无法淡定,“我踏上音乐之路之前就是David的歌迷,买的第一张卡带就是他制作的《终极保镖》,可以说,他是我歌唱之路的启蒙者。”她还激动的表示,在《巅峰之夜》之前未曾想过在从艺的第25年,能和自己音乐之路的启蒙人同台合作。

此外,“宝藏男人”王祖蓝的双语推荐“处女秀”也引起全网关注,“四小花”之一梁田则称自己是“现场拥抱牛人们最多的人”。节目总导演刘昕还透露,节目最后四期将进入“巅峰冲刺月”,各巅峰见证官们将邀请自己亲密好友现场助阵,飞行嘉宾或成巨大悬念。

据悉,《巅峰之夜》将通过九场入围赛、三场突围赛和一场总决赛完成这场全球挑战。其中,入围赛采取单场车轮战,突围赛和总决赛将构成无与伦比的巅峰冲刺月。五百位来自各个国家的观众现场投票,每期最后登上荣耀之巅的一位巅峰挑战者将作为“观众之选”成为当期节目的晋级者。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