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大众提出电动车补贴建议“对德国有害”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当地时间4月13日,德国《世界报》报道,大众和宝马在德国政府是否补贴电动车发展计划上意见相左,宝马研发总监Klaus Fröhlich表示大众建议的电动车补贴计划“对德国有害”。

原标题:宝马:大众提出电动车补贴建议“对德国有害”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4月13日,德国《世界报》报道,大众和宝马在德国政府是否补贴电动车发展计划上意见相左,宝马研发总监Klaus Fröhlich表示大众建议的电动车补贴计划“对德国有害”。

Klaus Fröhlich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严厉批判大众电动车补助计划。他说:“即使对我们的经济不利,某企业依然试图引导政府补助单方面地向自己有利的方向。我们必须反对”。

日前,大众CEO迪斯提出德国政府应集中精力支持电动车发展,给予更多的电动车购车补助。迪斯的建议此前已经遭到德国交通部长的批判。

Klaus Fröhlich说大众的这一计划完全是为了大众自己,“大众希望小型廉价电动车能获得政府补助”,“这型电动车是大众电动车未来的定位”。

根据Klaus Fröhlich所言,大众这一计划将严重影响宝马在内的德国产电动车,德国制造的电动车无法和外国廉价生产力制造的电动车在价格上竞争。

“这样的补助计划对廉价电动车制造商有利,亚洲车企也能从中收益”。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