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伦小子:专注对音乐的热情 带着玩的心态去体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8岁的达伦•林登•易斯潘多(Darren Lyndon Espanto)被誉为“全球十大天才男高音”。

达伦小子接受凤凰网湖南专访。

凤凰网湖南讯(文/张桂琪)18岁的达伦•林登•易斯潘多(Darren Lyndon Espanto)被誉为“全球十大天才男高音”。

4月12日晚,这位来自菲律宾的少年以俄罗斯歌手波琳娜帮唱嘉宾的身份,出现在2019《歌手》巅峰决战之夜的舞台上,身着白色礼服,澄澈优雅地完成了他的中国首秀。

拥有清俊眉眼和纯净嗓音的他,13岁便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达伦》,该唱片在苹果(Apple)的iTunes商店和阿斯特罗(Astro Chart)菲律宾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唱片销量达200万张。

“其实这么小小年纪就进入演艺圈,刚开始面临了很多意料之外的压力。但是后来我告诉自己,因为我喜欢唱歌,所以就带着玩的心态去体验,专注自己对音乐的热情、天赋就可以了。”4月11日,达伦小子在接受凤凰网湖南专访时说。

年少成名 曾因腼腆不敢上台

出身于音乐世家的达伦,两岁咿呀学语时便开始学唱歌,小时候的他很喜欢和家人一起去唱卡拉OK,“我感觉这是在菲律宾很流行的一个家庭活动。

10岁那年,达伦参加了在埃德蒙顿举办的皮努瓦歌唱比赛(Pinoy Singing Sensation)。在这场人生中的第一次唱歌比赛中,他赢得了大师赛决赛冠军。

事实上,这位有着极高音乐天赋的少年,也曾因性格内敛,腼腆而不自信,不敢在大众面前展示。

“那时都是父母鼓励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的天赋展现出来,和大家分享。”达伦抿了抿嘴,言语中透着对父母的感恩。

达伦小子时而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与家人的欢乐时光。图片来自微博@Darren达伦小子

在父母的鼓励下,他参加了很多比赛,一步步克服自己,尽情发挥音乐天赋,拿到了很多奖项,也慢慢走进大众视野。

2015年5月,14岁的达伦在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成为目前在该体育馆中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歌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随着演出机会越来越多,离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在一次旅途中,想家的达伦曾创作了一首歌曲《Home》,这是目前他最喜爱的一首原创作品,“因为投入了很多感情在里面。

热心公益 期待开拓中国市场

此次受邀参加《歌手》“歌王之战”,是达伦小子第二次到长沙。相对于菲律宾,长沙的气温让他感觉很冷,“但中国人很友好,我也感受到了极大的热情。

作为在Instagram上拥有超200万粉丝的人气歌手,这位在全球范围内崭露头角的新星表示,他听过很多中文歌曲,也关注过《歌手》这个节目,认为这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舞台。

“虽然听不懂歌词,但是能感受到歌曲的感染力,不管是曲风还是歌手的表现力都让我感受深刻。”

达伦小子(右)在2019《歌手》决战之夜舞台上。图片来自微博@湖南卫视歌手

在此次登台《歌手》之前,达伦小子坦言自己非常紧张。而每到高压时刻,他会用自己一贯的方式来应对,那便是回味着歌曲,想象自己在舞台上享受、玩。

实际上,在紧张繁忙的演出之余,他也经常在菲律宾参加慈善机构组织的活动。在自己生日的时候,达伦会去儿童医院,为小朋友带一些吃的,唱唱歌陪伴他们。此外,他还会举办一些公益演唱会,不收门票费,只为给在外参军的士兵提供一些娱乐活动。

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尽可能多地回报社会。

在《歌手》表演结束之后,达伦小子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表示,刚下舞台的自己心情完全不能平复,手还在颤抖。此前,他已在菲律宾找了一位中文老师,计划此次演出结束回国之后就开始学中文。

谈起今后的音乐之路,达伦小子对凤凰网湖南表示,他很期待可以开拓中国市场,希望可以发行更多专辑,把自己的影响力慢慢扩大到其他国家。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