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的师傅》三网收视持续领跑 大张伟直言与刘宇宁惺惺相惜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日前,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二季度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陆续播出,引发全网广泛关注和讨论,节目也连续取得三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凤凰网湖南讯 日前,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二季度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陆续播出,引发全网广泛关注和讨论,节目也连续取得三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4月9日,《我们的师父》三位常驻嘉宾于晓光、刘宇宁、董思成现身长沙,参加了由大张伟主持的《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录制结束后,四位节目常驻嘉宾接受了媒体群访,讲述《我们的师父》背后的趣事。

大张伟“反差”大 直言与刘宇宁惺惺相惜

《我们的师父》将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董思成四位徒弟集合在一起,原本陌生的四人,与不同领域的师父一起,同吃同住同学习,从最初的拘谨尬聊,到如今的互侃打趣,四人回想起初见的印象,不禁感叹:“反差真大!”

于晓光透露,从前听大张伟的歌长大,也看了他很多综艺节目,在综艺《我们的师父》的拜师过程中,整个的氛围也都是靠他“热”起来,格外活泼开朗。但实际上,他又特别感性和细腻,会用一双眼睛发现生活,或者发现我们彼此敏感的地方。董思成也表示,大张伟开朗的外表下,心思缜密又感性。

谈及音乐方面的合作,大张伟直言与刘宇宁“惺惺相惜”。他说:“我们之前在晚会和别的唱歌节目上碰见过。我觉得,刘宇宁应该是那种特别酷、冷若冰霜的一个男孩。相处之后,我发现刘宇宁跟我有很多地方很像,尤其是思维方式、判断事情的方式都很像。”在节目中,大张伟也表示,如果大家都喜欢(写的歌),可以一起合作。

拜师“破冰”最有趣 和大师学习很难得

“由于节目播出的时间比较短,所以拜师学艺的过程之中最好玩的就是去见师父的时候。”大张伟说,“尤其是刘宇宁跟董思成,他们俩人老害怕,老觉得这个就是大师。我怎么才能破冰,其实每次这个破冰的过程(挺好玩的)。”

作为节目中的“活泼担当”,大张伟是“破冰”的主力军。刘宇宁介绍,“破冰”的时候,大张伟以开玩笑的形式先开口,我们三位就打配合。”

于晓光的形容则更加形象,他说:“他是以‘牺牲自己’的方式直接用头磕,完了头破血流了,兄弟们上。”

董思成也透露,除此之外,先礼后兵,准备点小礼物也是拜师秘诀。

但事实上,大师们比他们预想的都要随和得多。跟他们一起学习生活,是难得又值得的经历。

"通过这个节目去找到这些师父,跟他们学习,我觉得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刘宇宁认为,第一期能遇到牛犇老师,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牛老师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他特别随和,是一个完全不装的一个艺术家,会把我们看成孩子,真心的对待我们,很快的熟悉彼此。”

跟牛犇老师一起学习,大张伟对“配角”的感悟更加深刻。他表示,对他而言,非常不愿意当配角。大张伟解释:“比如我老觉得我在台上别人都得看我,我要努力的让别人知道,我是最能发光的那个人。但牛犇老师让你知道,身为一个演员,没有所谓主角跟配角,每一个人只要是勤于学习,每个人发出不同的光,是让大家看见的时候,才是集体的五光十色。从这一点来说,你只要把自个的光发出来,别人是会看到的。”

来自不同领域的四个人,性格也不相通,通过一起生活慢慢熟悉,逐渐进入舒服的状态。他们坦然,这节目不煽情,也不立人设,靠真实和感悟打动人,录节目也就变得开心起来,节目理应吸引人。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