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获得“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10日,2019长沙“信用消费口碑榜”在湘发布,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再次获得“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0日,2019长沙“信用消费口碑榜”在湘发布,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再次获得“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

会场全景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市民互动体验、现场测评,以及品牌展示等多种渠道和办法,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判各参与单位的表现,对其中的佼佼者进行嘉奖。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及消费者口碑,被授予“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连续两年荣列榜单,不仅是消费者一直一来的支持和喜爱,同时也印证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17年的品质坚守,值得信赖。

(获奖代表合影)

奖牌图片

中粮可口可乐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强联合。2017年4月11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在望城经开区举行了正式投产仪式。作为可口可乐华中区最大的工厂,已建成10条现代化生产线,并且已全部投产,年产能100万吨。为湖南、贵州两省的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畅爽饮品。

一直以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在其3条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上,安装了在线二氧化碳、糖度监控仪,空瓶瓶口检测仪、电子验瓶机等一系列电子设备,自动精确地监控、检验每瓶产品的质量。作为省内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软饮料生产企业,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检测室里,机器远远多于工作人员。相比肉眼判断,利用“电子眼”检测更有效,结果更精准。另外,公司还安装了先进的电子记录系统,以准确、迅速查询生产流程中所有记录。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从原料到产品的双向追溯。

中粮集团旗下唯一高端水——中可贝加尔作为本次会议官方唯一指定用水

消费者的信赖,是企业持续发展、品牌长久存在的关键。形成消费者信赖,需要企业对产品、服务、品牌等的长期投入,也需要对市场、消费者需求、消费者行为等的持续关注。未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将继续用“品质”与消费者对话,追求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同时,继续实施质量溯源管控,全过程严控质量标准,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注重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赢取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