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八洞山泉水再次亮相大佬云集的互联网岳麓峰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2日,以“智能网联·于斯为盛”为主题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十八洞山泉水亮相全球瞩目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冉新娜)4月2日,以“智能网联·于斯为盛”为主题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出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李跃,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等业界大咖齐聚本届峰会,在星城交流、探讨、碰撞思想的火花。

继2018年岳麓峰会后,十八洞村山泉水作为会议指定用水再次亮相现场。

十八洞村山泉水项目作为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中的升级项目,是以“让群众脱贫而不返贫、保持扶贫长效性”为初心而建设的一个产业扶贫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打造5—8个饮用水灌装厂,不断扩大十八洞品牌饮用水产业规模,形成产业扶贫的良性循环,从而通过“因地制宜、产业扶贫”的方式,更好地帮助一批有良好资源的贫困村发展集体经济,确保脱贫而不返贫,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的同胞共同致富。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峰会现场接受湖南卫视记者采访

长沙新闻频道直播采访王填董事长

喝一瓶好水,献一分爱心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