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王冲刺夜”启动录制 吴青峰宣布“结婚”吓到陈粒大叫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3月29日晚,2019《歌手》“歌王冲刺夜”在湖南长沙启动录制,刘欢+袁娅维、齐豫+毛不易、吴青峰+陈粒、陈楚生+王以太、声入人心男团+迪玛希、龚琳娜+曾一鸣、杨坤+黄丽玲等歌手组合整齐亮相,献上精彩表演。

凤凰网湖南讯 3月29日晚,2019《歌手》“歌王冲刺夜”在湖南长沙启动录制,刘欢+袁娅维、齐豫+毛不易、吴青峰+陈粒、陈楚生+王以太、声入人心男团+迪玛希、龚琳娜+曾一鸣、杨坤+黄丽玲等歌手组合整齐亮相,献上精彩表演。

刘欢推崇“快乐教育” 但没送女儿学音乐“后悔了”

刘欢此次特别选中爵士风,与搭档袁娅维合作演绎了电影《爱乐之城》的主题曲《City of Stars》,慵懒与跳跃节奏的碰撞,给人全新体验,特别是歌曲开场的独唱部分,刘欢的浑厚低音惊艳全场。

当天,刘欢的妻子和女儿也来到了现场为其助阵。刘欢笑称,女儿对他的要求很高,很多时候都要挑他的刺儿,对于这次表演她的评价就是" 还行吧"。

说起女儿,刘欢表示“有些后悔”,因为与妻子一直以来不愿给孩子施加太多的压力,所以从未在音乐方面对女儿作任何要求。“她真的感悟力特别好,记忆力也特别好,她喜欢的音乐比我强,非常复杂的音程关系她听两遍能唱下来,所以我觉得从小没有迫使她学点音乐有点后悔”刘欢对女儿的音乐感悟力十分称赞,表示她在没人教的情况下常常无师自通,有些后悔没送她去学习音乐。

吴青峰宣布“结婚” 吓到陈粒大叫

吴青峰与陈粒完美合作献上了一首《望穿》,两人即是合作伙伴又是好朋友,在采访时被问到未来会有怎样的合作时,吴青峰调皮的大开玩笑称“结婚!要向大家发布一个好消息!”成功将陈粒吓得大叫,事后吴青峰还一副兴奋模样炫耀:“我最喜欢在各种场合让陈粒发出狮吼!

在被问及“苏打绿”是否有可能合体时,他明确表示不可能。“苏打绿是一个非常遵守承诺的团体,说好休三年就不会中间出来的。”吴青峰说,语毕还调侃说心疼自己每次都要被问这个问题。

陈楚生:“找到了久违的心跳感”

此前踢馆成功的陈楚生也来到“歌王冲刺夜”,与说唱歌手王以太合作了一首全新的《旅途》。这首歌在往届的《歌手》中也被老狼改编翻唱过,当时老狼给这首歌的评价是“连原唱都唱不好”,而陈楚生则表示这是“藏在心里很久”的歌。

说到回归比赛舞台并以歌手身份出战的感受,他坦言重新找到久违的心跳感。陈楚生感触很深:“感觉很多年没有再在舞台上有这样的感觉了,站在这个台上,会有很多画面像电影一样在我脑中播放,当然心态会更加沉淀了,也长大了。” 

“歌王冲刺夜”这期节目预计将于4月5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歌单如下:

吴青峰与陈粒:《望穿》

波琳娜与耿斯汉:《Shallow》

刘欢与袁娅维:《City of Stars》

声入人心男团与迪玛希:《Forever Queen》

杨坤与A-Lin:《画心》

齐豫与毛不易:《因为爱情》

龚琳娜与曾一鸣:《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陈楚生与王以太:《旅途》

据悉,节目播出后,节目组会从网络上邀请七年之间所有参与过节目录制的大众听审投票,从这一期所有的歌手表演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并且,在4月12日决赛中的第一轮演唱中会有额外加票。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