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才+文化”双引擎驱动永达理发展日新月异


来源:东方网

“人才+文化”双引擎驱动永达理发展日新月异

对于企业而言,人才是一项重要的竞争力,很多有远见卓识的企业,纷纷将人才培养当作第一要务,不断创新人才发展理念。同样,企业文化也十分重要,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企业的灵魂。成立于2011年5月的全国性、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永达理,便是一家重视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企业。在“人才+文化”的双引擎驱动下,永达理不断发展和壮大,已成为保险经纪行业的标杆。

永达理坚定不移走人才发展战略

2019年2月25日—3月1日,永达理在日本举行了由872名业务精英参加的MDRT两岸高手交流会。在MDRT两岸高手交流会上,永达理和永达的骨干精英,给全体参会者分享了如何抓住客户需求点、如何进行客户关系剖析等内容,帮助每一位参会者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再进一步。

八年以来,永达理的发展有目共睹。在人才培养方面,终身学习被纳入永达理企业文化之中。不仅如此,永达理还创建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经纪人的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永达理坚持与MDRT协会密切沟通,积极改进、不断升级人才培训机制。仅2018年,永达理达成MDRT的人数就有1232人,在当年MDRT世界百大排名中位列第九名,是实至名归的“MDRT摇篮”。鉴于永达理在企业管理实践中所作出的突出成就,以及在培养MDRT、对MDRT文化推广方面所作的卓越贡献,在2018年代表保险企业首次获得中国管理科学创新奖。2019年,永达理定下了“主管人力规模达到10000人,MDRT会员资格达成人数1600人”的目标。

永达理大力进行企业文化建设

2019年1月12日—14日,永达理在长沙举行了由235名主管参加的全国营业部经理策划会报会议,在这次的会议上,提出了公司2019年经营绩效目标和主要发展举措。在公司发展方针与保险业发展大势引领下,在“退休保险市场领导地位”、“MDRT达成比例最高的公司”、“卓越人才最向往的公司”的发展愿景召唤下,在“稳健经营”、“关怀服务”、“诚信负责”、“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壮志在胸、勇攀高峰的永达理人,以责任、信念、坚持、诚信、拼搏的精神,向着更好的明天砥砺奋进。

目前,永达理已在北京、深圳、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天津、山东、宁波、青岛、四川、苏州、湖北、福建、河南、黑龙江、河北等地设立17家分公司。未来,无论是企业规模、人才培养还是企业文化建设,永达理都将再上新台阶。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