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联科任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东方网

中青旅联科任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副会长单位

京华三月,沐浴在新时代的明媚春光中,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3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自此,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是中国旅游协会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文化自信”“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促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可持续科学发展,依法成立的组织机构。中青旅联科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及文旅综合运营企业,成为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的创始成员之一,并顺利当选分会副会长单位。

在当天举行的文体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中青旅联科总经理李东川作为协会副会长,与来自文化、体育、旅游界的专家学者们围绕北京冬奥会背景下体育旅游如何促进三亿人参与冰雪活动,体育旅游与文旅项目融合发展等话题各抒己见。李东川表示,体育是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资源,旅游是推进体育产业的重要动力。推动体育旅游产业跨越发展,要以产业融合为路径,以新业态项目为载体,创新旅游产品,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他还以联科“金华九峰山特色小镇”景区规划运营为例,就文旅项目如何与体育元素相融合进行生动的案例分享。

依托平台优势和多年创新实践,中青旅联科曾成功完成第5届FINA世界水上运动大会、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英超曼联访问中国的媒体发布会、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首届年会、青岛海尔马拉松等体育相关活动的管理及公关宣传工作,在文旅体方面有着一定的资源和经验,接下来,中青旅联科将借助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的广阔平台,与社会各界一道努力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