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全国vlog公开课湖大站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网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全国vlog公开课湖大站圆满结束

图为vlog公开课现场

3月20日,以“为vlog提供内容与形式上的支持与帮助”为主题的全国vlog公开课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公开课旨在推动我省文化产业朝新媒体时代新风口迈进,培养孵化优秀的vlog内容创作者,深入学生群体植入文化产业概念,初建新生文化产业力量,推动我省VLOG文化产业圈的形成,鼓励在校大学生以敢为人先的精神领跑互联网内容生产业的新品类,创造新的产业价值。

vlog区别于当下短视频内容的泛娱乐化,创作者以VLOG的形式,传播真实的、正能量的、有社会价值的互联网视频内容,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多元化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天心区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湖南大学文化与新闻学院/湖南马不停蹄文化与长沙浪花文化传媒协办,一默(上海)资产活动支持。

图为马不停蹄创始人马骥

天心区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胡伟华,湖南马不停蹄创始人马骥,<ufo talks>海外制作发行高瑀,金鹰955电台节目部副主任马犇,《余光之下》导演邓伯超,湖南电视台主持人韩韩汨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从什么是vlog,如何创作优质vlog及未来vlog的发展三个方面向湖南大学及所有vlog爱好者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得到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