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2075块国省道交通标志牌6月底前完成施工


来源:尚一网

昨日,随着国道207线K2924处(鼎城区黄土店集镇路段)第一处基坑挖掘建设完成,我市国省道交通标志牌调整工程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原标题:常德2075块国省道交通标志牌6月底前完成施工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焦雄志 章佳权)昨日,随着国道207线K2924处(鼎城区黄土店集镇路段)第一处基坑挖掘建设完成,我市国省道交通标志牌调整工程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此次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将对原有国省道进行重新命名编号,将普通省道和省级高速公路分开编号。另外,为减少省道间、省道与普通国道间重合路段,还增设了联络线编号区间。从方便用户使用出发,综合考虑交通流向等因素,按照放射线、纵线、横线和联络线四种类型进行普通省道路线命名编号。为高标准推动这项工作,迎接国家交通运输部6月底验收,市公路部门成立业主领导机构,抽调精兵强将,建立健全组织,全面加强对该工程建设的组织、管理和监管,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确保我市公路部门管养的4条国道和26条省道及部分县道1400公里、2075块交通标志牌调整工作建设高效快速推进,高标准如期完成。国省道交通标志牌调整工程完成后,省公路管理局将会同高德、百度等导航系统,同步更新国省道命名编号信息。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