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足协申办2023年亚洲杯 长沙跻身备选主办城市之列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国足协日前已向亚足联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武汉跻身12个备选主办城市之列。据悉,举办权的归属将会在今年5月19日的亚足联大会上揭开答案。

原标题:中国足协申办2023年亚洲杯 长沙跻身12个备选主办城市之列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徐平)中国足协日前已向亚足联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武汉跻身12个备选主办城市之列。据悉,举办权的归属将会在今年5月19日的亚足联大会上揭开答案。

亚洲杯每四年举行一届,是目前亚洲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中国曾在2004年承办过亚洲杯,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夺得亚军,是出战亚洲杯史上最好战绩之一。这是中国第二次提出申办要求,除中国外,韩国也在争夺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届时,亚足联将通过投票来决定主办权归属。据了解,中国足协申报了12座城市作为备选,它们是北京、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和洛阳。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亚洲杯分别在北京、济南、重庆和成都这四座城市举行。2023年亚洲杯如果中国申办成功,肯定也会放在多地举行,况且亚洲杯规模已从当初16支球队扩到了24支。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