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庆贺和合滴咚个游成功挂牌香港国际板(91947)


来源:东方网

热烈庆贺和合滴咚个游成功挂牌香港国际板(91947)

2019年3月8日,由前海中天资本推荐的和合滴咚个游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简称“滴咚个游”企业代码:91947)在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正式举办挂牌仪式。

和合滴咚个游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和合国际集团旗下的一家致力于为旅游行业进行高新科技配置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公司结合国内一流的专业科技研发团队,让旅游插上高科技的翅膀: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自主配送、区块链、神经界面、量子计算、太空旅游、信任构建、虚拟现实等会对旅游行业掀起革命性的巨变。

通过人工智能(AI)

AI可以提醒客人酒店退房时间或推荐当地餐厅,而当客人需要特殊要求或想要分享个人体验则可以提供人工服务。

通过增强现实(AR)

AR技术可以记住所有的名字及交流内容,增强游客服务体验。

通过自主配送

旅行在未来几乎成为一种全程自助的体验。

通过区块链

可利用区块链试验酒店库存管理、利用区块链进行数字化身份管理、以区块链简化所有合作伙伴之间转的忠诚度、利用区块链监测全行业数据、利用区块链进行数字验证并提供权限管理等。

通过神经界面

只需佩戴EEG头带之后,就可以进行所希望的主题飞行的搜索。

通过量子计算

利用“滴咚个游App”可以以最有效的方法绘制路径或设计系统。许多旅行问题都会得到优化。找到全新的解决方案。这对于旅游行业而言具有巨大的潜力。

通过太空旅游

太空旅游已经成为现实,特别是正在开发的近太空飞机彻底拉近世界之间的距离,重塑全球商业形态。

通过信任构建

使用面部识别、指纹和虹膜扫描等技术组合的方式,自动识别90%的国际航班到达旅客身份,用户无需出示护照。

通过虚拟现实(VR)

实现在如同在现实世界中旅行的真实感。

原来我们只相信自己的眼睛,所谓眼见为实。但是由于“虚拟现实”技术的逐渐成熟,我们就不再那么固执了:VR可以让你置身于任何一个世界,AR可以把任何事物带到你面前。于是眼见再也不为实,今后我们可能只相信自己的内心,只要心一触念,一切都到了。那么一切心外之物,皆为虚妄。

嘀咚旅游科技让旅游插上了高科技的翅膀。

此次成功挂牌香港全股交,意义非凡,标志着滴咚个游迈向资本市场的崭新一步,对于滴咚个游来说,不仅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将为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带来新的历史机遇!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