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来游旅游网和走四方网的“文化+内容”的思维创新


来源:东方网

喜来游旅游网和走四方网的“文化+内容”的思维创新

“文化+内容”是像走四方网和携程网等多个旅游网站正在积极打造的方向,市场证明旅游不单纯只是旅游产品的制定,更需要文化和内容的相互结合驱动。

近日,喜来游网Susan Dong(CEO)阐述了关于文化和旅游相互结合的”文旅一体”的发展模式。现如今旅游消费群体在流量渠道来源、地域区分都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当下必须以文化内容为驱动推进新型旅游市场的整体建设。

从历史走进现实

喜来游在美东、美西、夏威夷、加拿大等旅游产品设计上以当地的真实历史故事为宣传点,让历史真正走进每个旅游者的心里。犹如宏伟庄严而又代表着法国民族精神之凯旋门、繁华热闹的香榭丽舍大道、昔日大革命时代断头台所在地的协和广场、拿破轮之墓及伤残军人之家,路经两个世纪才建成之圣母院和屹立在塞纳河畔的「巴黎巨人」艾菲尔铁塔……。昨天的历史一幕幕的上演着,而现在的人们却情深深的感受着,这是一种情怀、一种思绪、一种感同身受。

从电影走进虚拟

坐落在洛杉矶郊外的电影之城好莱坞,这是一座让全世界人为之向往的美国大片拍摄地。喜来游主打的“电影文化”旅游情怀正是唤醒了所有人心中的小小英雄梦。旅游者可以放肆幻想跟着玛丽莲梦露、西尔威斯特史泰龙一起改变世界、拯救世界。

从体育走进生活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湖西北沿岸的世界知名城市、一个诞生出了像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这样的篮球小巨人的体育城市、

一个也是拥有着曾两次夺得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系列赛冠军的蓝鸟棒球队——多伦多更是被捧到了世界排名一线城市行列中。走在卡萨罗玛城堡中心感受着迎面扑来的体育文化气息:活力四射、激情爆发……

新时代的旅游不单纯的是流量变现,是文化和内容的紧密协同作战才能驱动和完善整个旅游业的新方向。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